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对话舒淇引围观 飞人绯闻女友又添新人

2011年03月14日01:50海力网-半岛晨报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的“绯闻女友”阵容中又添新人了,这一回名气最大,是影视明星舒淇!绯闻从何而来?从微博而来。前天早上8点不到,影视明星舒淇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云吞雾绕的风景照片。 15分钟后,刘翔就做出反应,赞美照片中的风景是“传说中的仙界”,引来上千网友围观。

这已经不是刘翔和舒淇第一次上演“时空对话”了。5天前,舒淇在微博中说:“很想投入另一个人的世界,却又害怕那个未知……无法控制。 ”刘翔回复的一串省略号引发网友无限遐想,有的套用赵本山春晚的台词“此处略去78个字儿”,有的则说“明星也是凡人”。

二人的微博引发不少猜想:据中国香港媒体和刘翔的朋友介绍,舒淇一直是刘翔的偶像。而舒淇与黎明分手之后,感情也没有稳定下来。最近刘翔与舒淇频繁在微博互动,而且每次回复都很及时,不免让人产生遐想,难道刘翔即将告别单身?

不过这种猜想又引发新一轮争论,比如年龄,舒淇生于1976年,刘翔生于1983年。舒淇1996年主演《红灯区》一战成名,那时刘翔才13岁。当然,年龄不是问题。令人感慨的是15年过去后,舒淇依然美丽性感,而刘翔也已成名。这不是刘翔第一次在微博上与女性朋友互动,以前互动最频繁的是女排名将马蕴文。不过网友从来未因此围观,为何与舒淇一互动,就引起上千网友围观了呢?主要还是因为舒淇是大美女吧,越是美女就越容易被传绯闻。比如之前刘翔在微博上为小师妹征婚,也引发围观。不过征婚毕竟是个值得围观的话题,一个省略号和一句景色评价就能引发围观与绯闻猜测,看来网友真是为刘翔的情事着急啊。 记者韦伯宁

(海力网-半岛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