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欧冠晋级终换重磅交易 顶级飞翼赴国米被证实

2011年03月16日13: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晋级终换重磅交易 顶级飞翼赴国米被证实

国米敲定今夏重购

腾讯体育讯 在欧冠惊险晋级后,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也迎来了好消息。根据《全市场》的最新消息,国际米兰已经向热那亚队求购巴西飞翼拉菲尼亚,凭借着两家俱乐部良好的关系,用意大利媒体话来讲就是这桩交易其实已经可以说是板上钉钉了。

近几个赛季,在国米的右后卫位置上坐拥了号称世界第一右后卫的麦孔,但在这个位置的替补的人选,一直都很不理想,特别是在队长萨内蒂改打后腰后,在这个位置替补其实只有老将科尔多巴来客串,在本赛季初麦孔受伤的那个阶段,国际米兰的成绩相当的糟糕,这也直接导致了国米目前在联赛中落后米兰5分的局面,尽管在冬季加盟的长友佑都也能踢右后卫,不过目前日本飞翼显然更适应左边路的位置,所以从这一点上来说,国米引进拉菲尼亚还是相当有必要的。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国际米兰与热那亚的关系已经近乎是同盟了,蓝黑军团每年都会向热那亚俱乐部拿人,而且象米利托、莫塔与拉诺基亚都是非常成功的例子,而AC米兰想要从热那亚购买克里希托却显得很困难,因此可以预见的是,国际米兰在接下来很有可能继续向热那亚来要人,而这一次的主要目标就是对准了26岁的巴西飞翼拉菲尼亚。

拉菲尼亚是本赛季以900万欧元的价格从沙尔克04转会至热那亚的,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拉菲尼亚表现较为稳定,并且尝试了多个位置,除了右边后卫与右边前卫外,还客串过后腰,在代表热那亚出战的26场联赛中,打入1球并且还有1次助攻。拉菲尼亚最擅长的位置应该说还是右边后卫,与麦孔的特点相似,拉菲尼亚擅长助攻,并且有着一脚非常出色的传中,体力也非常好。

从国米的角度来说,麦孔的年龄即将跨过30岁,在未来的状态势必会有所下降,这样为麦孔提前准备好一个替身就显得相当有必要了,而拉菲尼亚能打多个位置的特点也能够让莱昂纳多在排兵布阵上有更多的选择,而且国际米兰浓郁的巴西氛围也更有利于拉菲尼亚尽快地适应球队。国米名宿马佐拉也表示:“尽管麦孔仍然处在巅峰状态,但在未来拉菲尼亚显然是麦孔最好的接班人。”

同时,《全市场》表示,之所以国米想要在夏天就购买拉菲尼亚的原因在于尤文图斯与拜仁慕尼黑都在追逐拉菲尼亚,尤文在右后卫位置上一直存在着大漏洞,无论是格里格拉还是马尔科-莫塔都无法令人满意,而小将索伦森都无法令人满意,在拉菲尼亚还在沙尔克的时候,尤文就已经盯上了他,此番在尤文重建的背景下,拉菲尼亚又成为了尤文的重点目标,而拜仁这边,也一直也想买个有竞争力的边后卫,如果拉菲尼亚顺利加盟的话,拉姆可以回到左边路,据此前德国媒体的报道,拜仁的报价甚至已经达到了1500万欧元,所以国际米兰想在夏天尽快地将拉菲尼亚拿下,以免夜长梦多。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