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小贝全黑劲装骑机车扮硬汉 粉红丝巾被讽太娘

2011年03月16日00:47腾讯体育[微博]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贝克汉姆最近被拍到一身黑色劲装骑重机车的照片,显然,万人迷是想展示自己的硬汉造型,但他口袋露出的粉色系丝巾却彻底破坏了气氛。英国八卦报纸不无揶揄地表示:“那是给他未出世女儿用的吗?”

灰黑色衬衫、黑蓝色牛仔裤、同色系皮鞋再加上全黑头盔,看得出贝克汉姆努力营造出酷酷的造型,而那辆纯黑色皮质座椅的重型机车更是加分不少。可惜,万人迷裤子口袋那条粉紫边边的千鸟格丝巾打破了小贝精心打扮的效果。《太阳报》开玩笑称,或许这是贝克汉姆给辣妹肚子里女儿准备的,不然,就真是太娘了。

话说,这绝不是万人迷第一次被讽女性化,刚跟辣妹谈恋爱的时候,他就公然穿裙子出现在大庭广众之下,那当然是辣妹的主意。自此,也奠定了他“娘娘腔”和“怕老婆”的名声。后来当贝克汉姆成为潮流指标以后,足坛很多球星纷纷效仿小贝的打扮。罗纳尔多曾经绑过发带、费迪南德穿过碎花吊带、C罗耳边戴一朵花的造型更是在网上风传。所以贝克汉姆隔三差五打扮的女性化一点,也就不足为奇了。

况且,贝氏一家现在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未出世的小公主身上,至于老爸被媒体报道成什么样,估计早就没人关心了。为了给女儿营造良好的氛围,小贝一家准备搬回英国居住,他已经在伦敦为三个儿子找好私立贵族学校,就住宅就在距离学校40分钟车程的地方。相信狗仔队以后能常常在这里捕捉到这一家子明星的身影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