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小贝惊现秃顶迹象 诡异发型似曼联一传奇(图)

2011年03月10日09: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惊现秃顶迹象 诡异发型似曼联一传奇(图)

小贝...仍是万人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英国《镜报》报道,在3月3日热身赛2-2战平墨西哥蒂华纳后,为洛杉矶银河送出一次助攻的贝克汉姆被怀疑出现了早年谢顶的可怕迹象。

比赛中的贝克汉姆显得有些沧桑,不仅留满了络腮胡,而且也没有用发胶来为头发定型。结果他的头发只是被有些杂乱无章的理向右额,以一种不规则的三七分展示自己的球场形象。

贝克汉姆的这个发型立刻令《镜报》联想到曼联传奇博比-查尔顿。博比-查尔顿由于早年谢顶,也是将头发梳成三七分留向一边。比较明显的是,贝克汉姆的发迹线头发稀疏,应该有比较严重的脱发。

外表对贝克汉姆十分重要,因此谢顶是肯定不能被接受的,不仅对贝克汉姆本人是这样,就连他的球迷和赞助商也不会容忍。

英国媒体建议贝克汉姆最好赶紧换个发型,可以理成过去有过的平头,这样不仅能保持良好的个人形象,而且还能马上因为换发型吸引媒体的关注。

但发型问题可能还没有引起贝克汉姆的格外注意,因为他现在更在意自己怀孕5个月的妻子维多利亚。日前在访问洛杉矶一家儿童医院时,贝克汉姆表示:“维多利亚很好,非常健康,感觉很好,目前她在伦敦进行一些工作。我们都很兴奋,现在是一家人的兴奋时段。”(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