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贝辣妹将参加王子婚礼 奥巴马未获邀请(图)

2011年02月22日08:4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辣妹将参加王子婚礼 奥巴马未获邀请(图)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

小贝辣妹将参加王子婚礼 奥巴马未获邀请(图)

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4月大婚,喜帖已经出炉。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援引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威廉王子4月29日将在伦敦迎娶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两人已经印好喜帖,预计邀请1900名宾客观礼。“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与维多莉亚夫妇也在受邀名单中,维多莉亚更打算送一大箱她自创品牌的服装给新王妃当贺礼。

威廉王子是英国足球协会会长,去年与贝克汉姆在南非世界杯一见如故,并一同为英国争办2018年世界杯,因而建立交情。准王妃凯特日前表示很欣赏维多利亚设计的服装,为此维多利亚也准备献上自家品牌服装,让凯特好好地度蜜月。

威廉王子和凯特将于4月29日在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婚礼,在1900人的来宾名单中,有两位新人的家人朋友、英国首相卡梅伦、各国王室、政界显贵、慈善团体以及少数明星,不过美国总统奥巴马和法国总统萨科奇未在邀请之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