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贝愿降薪一半加盟热刺 重返英超仅剩一障碍

2011年01月12日01:37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如果加盟热刺,有可能穿上77号球衣

小贝如果加盟热刺,有可能穿上77号球衣

腾讯体育讯 贝克汉姆的职业精神的确令人钦佩。趁着美国职业大联盟休息的机会,拿着高薪厚禄的小贝本来可以到世界各地旅游观光,或者参加一些商业活动,但为了能够跟随热刺征战英超欧冠,前英格兰队长却要自降薪水来促成这桩转会。

热刺和贝克汉姆都对这桩转会抱有极大的诚意,本月早些时候,小贝已经来到伦敦跟随球队一起训练,但由于去年租借到AC米兰期间曾遭遇重伤,而洛杉矶银河则担心英超激烈的对抗会导致这一幕重演,因此他们虽然不要求热刺掏租借费用,但却要求对方为小贝购买一份保金为50万镑的伤病保险,另外他们只同意将小贝租借到今年的2月10日,这两个分歧导致双方的谈判只能暂时搁置。

但热刺方面并没有放弃租借小贝的计划,球队主帅雷德克纳普表示:“能够拥有贝克汉姆这样的球员令人振奋,球队的每个人都在为此做着艰苦的努力,很明显我们希望他能加盟球队,并且代表我们打比赛,大家现在都努力想早日达成转会协议,但目前的情况有些复杂。我要说,我非常希望能得到贝克汉姆这样的球员,我认为他对我们非常有益。”

另外据《天空体育》报道,除了洛杉矶银河提出的两个要求让热刺难以接受,贝克汉姆的薪水也太高,热刺高层担心引进一位周薪高达12万镑的35岁球员是否真有必要。而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职业素养极高的小贝已经主动表态,他愿意将自己的周薪从12万镑降到6.5万,也就是说在租借期间,他的薪水几乎只剩原来的一半。

小贝的态度让热刺方面非常感动,为了表示诚意,他们基本上也同意了洛杉矶银河要求为小贝购买保险的提议,但热刺想让小贝的租借期至少再延长一个月,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现在既不是保险金的问题,也不是肖像权收益的问题,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洛杉矶银河让小贝租借多长时间,如果他们同意(比2月10号)多租借一个月,热刺马上就成宣布交易成功。”

英国当地时间1月10日,小贝已经在西伦敦接受了体检,他的身体状况完全符合热刺的要求。在英国媒体看来,热刺为小贝进行体检意味着转会谈判已经趋向好的方面,ESPN的线人透露:“谈判仍在继续,假如双方能够达成一致,那转会只是时间早晚的事情。”ESPN认为,热刺和小贝的共同努力基本已经解决了洛杉矶银河的后顾之忧,只要对方同意多租借一个月,那这桩转会马上就能正式宣布。(anckie)

相关微博:

腾讯足球热刺77号是何许人也?这个胡子拉碴的男人就是小贝。目前小贝已经身披热刺战袍参加训练,据英国媒体报道,热刺租借小贝仅差关键一步。之前,这个曼联传奇还曾在阿森纳随队训练过。http://url.cn/2LS1e3

2011-01-12 08:57: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