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小贝地位竟超前英王妃 王子大婚不邀“瘟疫”

2011年02月23日0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众所周知,贝克汉姆是英国足球的旗帜,他在整个国家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但万人迷究竟火到什么程度没办法量化。意大利媒体披露,甚至连前英国王妃都不及小贝有人气,因为在威廉王子婚礼的宾客名单里,没有约克公爵前妻莎拉-弗格森的名字,但小贝夫妇却被列为贵宾。

威廉王子将于4月29日的婚礼是英国王室今年的重头戏,宴客名单更是经过精挑细选,由于跟王子私交甚笃,所以小贝夫妇早早就被定为座上宾。辣妹从去年开始就筹划着穿什么衣服出席。然而相较之下,约克公爵的前妻却受到冷落,身为安德鲁王子的昔日夫人,莎拉-弗格森也是威廉王子的婶婶。虽然离婚之后她仍然跟前夫保持良好关系,但是跟英国王室其他成员关系却十分紧张。

安德鲁王子曾任英足总名誉主义,贝克汉姆算是他治下的球员,现在连这名昔日的“手下人”地位都超过了前妻,多少会觉得有些尴尬吧。好在51岁的莎拉-弗格森不在乎这些事:“我从未想过自己会被邀请参加婚礼,这不算什么。”她拒绝通过发言人评价威廉王子的宴客名单,应该也是不想惹麻烦上身。

英国媒体揣测,就算被邀请,莎拉-弗格森应该也不会出席,因为在跟安德烈王子分居期间,她被拍到跟富商热恋,并且吸吮对方脚趾的画面。这被英女王认为是奇耻大辱,离婚之后,莎拉再也没有跟英国王室有过往来,但她跟安德鲁王子还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人经常一起出席各种私人聚会,两个女儿也是共同抚养。

去年,莎拉高价将前夫的隐私卖给英国著名八卦小报《世界新闻报》,所以整个英国皇室都视她为瘟疫。这样看来,她在王室心中的地位不及贝克汉姆夫妇也就不足为奇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