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关键战前折损大将 队长维迪奇将无缘马赛

2011年03月15日2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关键战前折损大将 队长维迪奇将无缘马赛

维迪奇无缘欧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3点45分,欧冠1/8决赛次回合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法甲劲旅马赛。这场比赛前曼联有一好一坏两个消息,好消息自然是纳尼闪电复出,而坏消息则来自后防线——队长维迪奇因小腿受伤几乎确定将无缘这场比赛。

在曼联客场1-2不敌切尔西的比赛中,维迪奇最后时刻被出示第二张黄牌下场,他也因此错过了球队1-3不敌利物浦的比赛,而在足总杯主场与阿森纳的比赛中,维迪奇解禁复出并且帮助球队2-0获胜晋级,但在比赛中他却被对方踢伤了小腿肌肉,塞尔维亚铁卫也因此错过了周一的训练课,弗格森已经证实了他的伤情:“维迪奇正在接受治疗,虽然他足够顽强,但还是没能参加球队的训练。”

尽管曼联官方并没有确认维迪奇不能参赛,但英国媒体一致认为,为了保存实力应对本周末与博尔顿的联赛,弗格森恐怕不会让维迪奇冒险出战,红魔队长铁定将无缘与马赛的关键战役。由于费迪南德和埃文斯也都因伤无法出场,在维迪奇也受伤的情况下,曼联只剩下布朗和斯马林两位中后卫,斯马林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在首回合客场0-0战平马赛的比赛中,这位小将被评选为场上最佳球员,但布朗的状态却令人担忧,联赛与利物浦一战,顶替维迪奇出场的他就被红军戏弄的狼狈不堪。

后防线残缺不全,这也给曼联的防守带来极大隐忧,由于曼联在客场并没有取得进球,因此一旦马赛在老特拉福德取得宝贵的客场进球,那曼联的形势将非常被动。曼联老将吉格斯对此就有些担忧:“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首回合的0-0对我们非常棘手,一旦对方打入一球,那我们至少打入2球才能晋级,因此现在我们不但要努力取得进球,而且还要想办法不让对方取得客场进球。”

好在曼联的攻击力足够强大,而且纳尼和瓦伦西亚两位边锋的回归也给了弗格森无穷信心:“纳尼有机会进入首发名单,周日他与卡里克一起训练,他们两人都能够参加对马赛的比赛。”至于重伤初愈的瓦伦西亚,弗格森也打算让他替补登场:“考虑到他因伤休养了很长时间,因此就算出场45分钟,这对我们也是个莫大的鼓舞。”除了纳尼和瓦伦西亚,英国的《卫报》认为贝尔巴托夫也应该在关键时刻发威了。

纳尼和瓦伦西亚两大伤员关键时刻复出,这给了弗格森极大自信:“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我们在三条战线都有夺冠机会,现在的关键是让每个球员都保持健康。无论过去有多少球员受伤都不要紧,重要的是他们能够在关键时刻归来,如果能一直这样,那肯定能提高我们夺冠的机会。”(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