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曼联拒绝纳尼加薪要求 飞翼一怒恐出走意甲

2011年03月15日10: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曼联拒绝纳尼加薪要求 飞翼一怒恐出走意甲

纳尼也要闹出走?

腾讯体育讯 对于自从在与利物浦的恶战中被对手铲伤并痛哭流涕之后,纳尼就成为了英超的新闻人物。北京时间周二凌晨,有两条关于纳尼的最新消息传出。一条令曼联球迷欢欣鼓舞,葡萄牙人的伤势恢复神速,已经复出随队参加了训练,很可能赶上周中与马赛的欧冠第二回合比赛。另一条消息则不那么令人愉快,《太阳报》透露,曼联俱乐部拒绝了纳尼的加薪要求,这也许会导致球员在今年夏天离开老特拉福德。

在来到曼联三个赛季之后,纳尼终于脱胎换骨,本赛季已经贡献9个进球13次助攻,是英超的助攻王。纳尼去年3月时曾与曼联续签了合同,当时签订的合同期限是4年,周薪65000英镑。当时纳尼还只是鲁尼、贝巴身边的角色球员,表现并不稳定,签下这个档次的合同球员已经心满意足。

谁想到就在续约后不久,纳尼就如同醍醐灌顶般的完成了飞跃,成为了曼联前场进攻的利器,如今更是成为红魔战术套路的核心。对此纳尼的经纪人表示,以球员目前的表现,65000英镑的周薪是不合理的,纳尼理应成为曼联队内薪水第一档次中的一员。“纳尼不会要求像鲁尼一样得到25万英镑的周薪,但是10万英镑是一个合理的数字。”也就是说,纳尼希望得到和贝巴一样的薪资待遇。令纳尼没有想到的是,曼联果断的拒绝了他的要求,甚至没有对此进行谈判的计划,俱乐部的理由很简单,既然双方上次续约还仅仅过去一年,合同还有三年才到期,现在没有理由进行续约谈判。

曼联方面的不近人情令纳尼感到很受伤,联系到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被卡拉格铲伤后没有一名队友为自己打抱不平(弗格森对此下达了封口令),葡萄牙人感到有些心灰意冷。也许是感觉不到俱乐部对自己的保护,纳尼萌生了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想法。据《太阳报》报道,纳尼曾向自己的密友透露有意尝试一下意甲的挑战,同时迫切需要边锋的皇马也对纳尼很有兴趣。

英国媒体认为,正是曼联去年10月和鲁尼演出的闹剧破坏了球队的薪资结构,才会诱发了现在纳尼的加薪逼宫。当时鲁尼先是公开表示希望转会,与弗格森正式撕破脸,随后却峰回路转,以25万英镑的超高薪水与俱乐部续约。曼联由此被批评是在“纵容错误行为”,鲁尼也为自己的队友树立了一个学习榜样。如今纳尼有样学样,再次对曼联使出了这一招,只是不知道他在弗爵爷的心目中是否有鲁尼一样高的地位。

有意思的是,此前《太阳报》透露,由于再次表达对球队阵容实力的不满而与弗格森交恶,鲁尼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曼联。看来天价高薪也不一定能留住球员的心。

(花满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