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核心禁赛2场 60秒2飞铲险酿群殴

2011年03月13日06:39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曼联官方网站公布,在足总杯对阿森纳比赛中领到黄牌的斯科尔斯,将由于累计10张黄牌被禁赛2场。

曼联与阿森纳的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时,弗格森用斯科尔斯换下埃弗拉。当伤停补时进行到第4分钟时,斯科尔斯因为从身后铲翻查马克,被主裁判福伊出示黄牌,这也是福伊本场比赛出示的唯一一张黄牌。

由于足总杯和英超联赛的红黄牌是相通的,按照英足总规则,在4月份的第2个星期日之前领到10张黄牌,将被停赛2场,并处以15镑的罚款。由于福伊向斯科尔斯出示的黄牌已经是后者本赛季在英格兰内部赛场的第10张黄牌,因此他将自动停赛2场,错过曼联接下来与博尔顿、西汉姆的联赛。

36岁的斯科尔斯替补上阵后显得十分冲动,铲翻查马克被出示黄牌,曼联电视台对他这次铲球的动作用了“强烈”(strongly)一词。接着在这次犯规不到1分钟后,他又侧向铲倒纳斯里,引发了球场上曼联、阿森纳球员之间的小冲动。如果不是主裁判福伊一向出手不严,否则斯科尔斯可能被红牌罚下。(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