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足总杯-曼城30年首进4强 半决赛迎战死敌曼联

2011年03月14日02:44腾讯体育[微博]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0点45分(英国当地时间16点45分),2010-201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展开一场较量,曼城坐镇市政球场迎战英冠球队雷丁。凭借着理查兹下半场的角球破门,曼城1-0淘汰雷丁,成功晋级足总杯四强。曼城在半决赛的对手会是同城死敌曼联。双方将在新温布利球场上演曼彻斯特德比。

两队历史上在各项比赛中交战22次,曼城10胜5平7负占据上风。不过雷丁最近四场对阵曼城取得了其中的三场胜利。 两队上一次对阵还要追溯到2008年3月8日,当时雷丁的朗用进球帮助球队2比0击败曼城。

如果本场比赛能够击败雷丁,曼城将在30年来首次挺进足总杯半决赛。周中的欧联杯上,曼城0-2不敌舍瓦领军的基辅迪纳摩。随后他们连夜搭乘包机返回英伦,本场比赛曼城体能状况堪忧。

本场比赛曼城继续对阵容进行轮换。锋线上特维斯单前锋,席尔瓦和小赖特出现在两翼。科拉罗夫和理查兹镇守两个边路。在中卫组合方面,孔帕尼和莱斯科特搭档中卫。把守大门依然是哈特。巴洛特利个哲科双双被安排在替补席上。

雷丁率先开球。第14分钟席尔瓦中场送出过顶长传,小赖特启动稍早越位在先。第15分钟,麦卡努夫左路传中,亨特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高出。第19分钟,特维斯妙传给小赖特,后者杀入禁区后大力抽射,麦卡锡双手封堵,席尔瓦跟上补射又被挡出。

第20分钟,孔帕尼因为之前踢倒亨特而被吃到黄牌。第24分钟,席尔瓦又为小赖特送出好球,小赖特在禁区右侧施射近角偏出。第26分钟,特维斯在禁区前30码赢得任意球,主罚的科拉罗夫左脚劲射高出。第29分钟,席尔瓦送出直塞,亚亚-图雷的单刀球被麦卡锡用双腿挡出。

第36分钟,席尔瓦右路跳过伊恩-哈特后内切入禁区,不过他的射门被麦卡锡没收。第43分钟,亚亚-图雷外围30码处的重炮轰门高出门梁。上半场结束,两队0-0互交白卷。

换边再战。第47分钟,科拉罗夫角球开到前点,塔博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49分钟,孔帕尼差点将麦卡努夫的传中停给对方球员。第52分钟,席尔瓦利用技术在禁区内盘过多人后送出传中,可惜特维斯跟上没能将球停住。

第56分钟,小赖特在右路形成突破后传中,无人盯防特维斯的射门没能踢中部位被挡出,科拉罗夫再次攻门又偏出远门柱。第58分钟,小赖特胸部停球给特维斯,特维斯禁区弧顶处的右脚大力抽射打飞。

第66分钟,科拉罗夫开出角球,理查兹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麦卡锡单手托出门梁。第68分钟,亨特中场长传,郎左路低射被哈特倒地得到。第69分钟,郎踩踏维埃拉吃到黄牌。

第74分钟曼城终于打破僵局,席尔瓦左路开出角球,理查兹近点飞身头球冲顶,麦卡锡扑到皮球也无能为力,曼城1-0!第82分钟,伊恩-哈特开出任意球,冈纳森高高跃起的甩头攻门偏出远门柱。第84分钟,亚亚-图雷势大力沉的远射太正被麦卡锡得到。

第86分钟,霍华德开出角球,冈纳森的头球造成曼城门前一片混乱。此后曼城将比分保持到终场,最终曼城1-0淘汰雷丁,成功晋级足总杯四强。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51)

门将:25-哈特

后卫:13-科拉罗夫、4-孔帕尼、19-莱斯科特、2-理查兹

中场:42-亚亚-图雷、21-席尔瓦、34-德容(18-巴里 83’)、24-维埃拉(45-巴洛特利 71’)、8-小赖特(38-博雅塔 92’)

前锋:32-特维斯

雷丁(442)

门将:41-麦卡锡

后卫:15-萨尼什维利、6-冈纳森、7-塔博(20-霍华德 83’)、23-伊恩-哈特

中场:4-卡尔坎、11-麦卡努夫(19-卡努 61’)、8-莱格伍德、14-科比

前锋:10-亨特(18-切尔奇 76’)、9-朗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