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微博赞大运会很给力 追忆十年前北京夺冠

2011年03月14日1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微博赞大运会很给力 追忆十年前北京夺冠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十年,刘翔从初出茅庐的田径小子成长为全世界知名的跨栏明星,光阴弹指一挥间,当飞人回顾2001年首次获得世界大学生运动会110米栏冠军的时候,百感交集。再次来到深圳参加大运动火炬手选拔启动仪式,刘翔也提前在微博上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14日,刘翔专门参加了在深圳举行的大运会火炬手选拔仪式,活动结束之后,飞人第一时间上腾讯微博跟大伙儿报备情况:“刚刚在深圳大学参加完大运会火炬手选拔启动仪式!看着自己零一年北京大运会夺冠的场景!十年了,祝愿深圳大运会圆满成功!”

言语间颇有几分感慨的味道,也难怪,2001年5月28日,刘翔在北京大运会上获得110米栏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当中第一个世界冠军。也是他迈向全球田径巨星行列的起点。那一年,他还荣膺全运会和东亚运动会冠军,成为三冠王。所以对于大运会,刘翔始终有特别的情结。

飞人这条微博,也引发很多粉丝的感慨,大家纷纷回忆自己十年前的经历。“十年前,我才11岁。”“要是那时候就有微博,能认识翔哥就好了。”也有粉丝通过这个平台鼓励飞人:“翔哥能一直跑下去,再跑十年没问题。”

当天,在参加火炬手选拔活动过程当中除了怀旧,现场的气氛也让飞人印象深刻:“今天到了深大!我很肯定大学生是最具有热情的!现场气氛太好了!就是站在台上被大光灯照的有点晕!不过火炬设计和造型很给力!”十年,环境在变,人也在变,唯一不变的,是飞人那颗热爱田径的心。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