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微博为地震受害者祈祷 祝福在日同胞平安

2011年03月11日23: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微博为地震受害者祈祷 祝福在日同胞平安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云南5.8级地震以及日本发生8.9级大地震且引发了海啸,两地不少人因此受伤或者遇难,这也牵动着很多人的心,众多中国体坛明星们都通过微博为两地的人民祈福,中国飞人刘翔也在晚上更新自己的微博,表达了对云南和日本受灾人们的关切之情。

飞人刘翔近期都在北京忙于参加全国政协四次会议,参加会议会的同时,刘翔还要继续坚持训练,在政协体育界小组讨论会议上,飞人发言时称,将克服年龄、伤病困扰,全力迎接伦敦奥运会的挑战。可以说,刘委员近段时间的生活忙碌而充实。随着昨天政协会议落幕,刘翔终于恢复到运动员这个单一的身份了。

关于云南和日本的地震消息,网络和电视等都进行大量报道,刘翔自然也从中知晓,他在晚上更新微博表达自己的对地震灾区人们的关切,“为云南、日本遭受地震灾害的人们祈祷!祝愿在日本的中国同胞平安!!!”

刘翔的“乡亲们”也在偶像的号召之下为灾区人们发出祝福,“真心希望大家少受天灾的磨难!愿大家都平平安安!”、“~祈祷吧,让全世界的天灾少点!~这样才能有好的生活状态!!”,有网友同时也给飞人鼓劲,“你也要加油啊,为中国加油啊”。(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