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米兰今夏重金求购罗本 4000万可得顶级飞翼

2011年03月11日19:2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米兰今夏重金求购罗本 4000万可得顶级飞翼

米兰和罗本有缘分吗?

腾讯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目前落后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19分,已经基本无望争夺德甲冠军。加上主教练范加尔即将在赛季结束后下课,这让德甲豪门内人心浮动。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慢镜头》等多家媒体曝料称,拜仁慕尼黑飞翼罗本已经开始考虑在今年夏天转会,意甲豪门AC米兰非常渴望得到这位荷兰国脚。

罗本在2009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身价从皇家马德里转会拜仁慕尼黑,随后成为德甲豪门不可或缺的进攻核心。由于在去年夏天南非世界杯上带伤出战,罗本随后伤势加重,没有参加德甲上半赛季的比赛。冬歇期后,罗本伤愈回归,至今他为拜仁慕尼黑出场10次,攻入6球并且送出5次助攻,出色的状态让人叹为观止。然而由于拜仁慕尼黑战绩糟糕,罗本却开始考虑转会的问题。

在连续负于多特蒙德和汉诺威之后,拜仁慕尼黑在德甲联赛的排名降至第五位,距离榜首的多特蒙德相差19分。不仅夺冠无望,拜仁慕尼黑甚至有可能失去下赛季欧冠联赛参赛资格。据《慢镜头》透露,一旦拜仁慕尼黑无法参加欧冠联赛,罗本就将提出转会申请。除了战绩不佳之外,同胞的出走也坚定了罗本离开安联球场的决心。荷兰国家队队长范博梅尔就在冬季转会期加盟了AC米兰,随后他也力劝罗本转投红黑军团。同时,荷兰籍主教练范加尔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慕尼黑,这更让罗本失去了留在安联球场信心。

罗本和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将到2013年6月到期,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荷兰飞侠的身价约为4000万欧元。27岁的罗本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因此拜仁慕尼黑方面肯定不会轻易同意放人。如果AC米兰想到得到罗本,至少将给出4000万欧元的报价,而这对于红黑军团来说难度不小。《米兰体育报》此前透露,罗本在接到范博梅尔的邀请后已经心动,他很希望能够有机会披上米兰战袍。在这种情况下,罗本的转会成为可能。

除了AC米兰之外,英超豪门切尔西也在密切关注这位旧将的动向。蓝军主帅安切洛蒂非常欣赏罗本,他也希望将其招致麾下。罗本在加盟皇家马德里之前曾经效力于切尔西,但并未得到重视。英国媒体透露,为了得到罗本,切尔西方面已经准备了约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对于AC米兰来说是个挑战。加利亚尼如果确定收购罗本,必须在短时间内筹集到足够的资金。如果罗本加盟AC米兰,红黑军团边路攻击力将得到显著提升,罗本、罗比尼奥、伊布、卡萨诺、帕托组成的攻击线堪称世界顶级。不过《米兰体育报》同时指出,为了换取转会金,AC米兰方面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兜售一些重量级球员,包括伊布在内的悍将都有可能离开圣西罗球场,为罗本的到来铺平道理。

(Ben)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