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战胜卡特挺进决赛 称对手失误成就自己

2011年03月12日18:28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海南博鳌3月12日电(记者 陈浩)2011年“中国人寿·星牌”杯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半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5比3战胜卡特挺进决赛。巫师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半决赛,卡特的失误成就了自己的胜利。

这场半决赛打出了极高的水准,前六局比赛高分不断,双方你来我往打出了5次一杆制胜的好球。关键的第七局双方都有失误,而卡特则打丢了制胜的机会,结果被希金斯拿到赛点。最后一局,士气正盛的希金斯打出单杆72分最终获胜。

对于这场比赛,希金斯在赛后说:“我们打出了非常精彩的进攻,能够取胜很开心。卡特有机会4比3领先拿到赛点,但他在第七局出现了一个失误,这影响了他的情绪。”

由于小组赛阶段采用3局2胜,因此比赛的偶然性非常大,大多数球手都打得很随意,并不太看重胜负。但希金斯却一直保持着高水准,对此他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集中精力,不让其它的事打扰自己。”

能够在偶然性如此大的比赛闯入决赛,希金斯毫不掩饰夺冠的信心,他说:“我当然要赢得冠军,希望明天晚上能有一个好的结果。”希金斯在决赛将对阵多特和科普之间的胜者。

中国如今越来越多的斯诺克赛事,希金斯很高兴的说:“有更多的比赛当然是好事,北京和上海都有高水准的赛事。这样的邀请赛也是汇聚了很多顶尖球手,非常的享受!”(完)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