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丁俊晖海南互相恭维 丁氏幽默惹笑观众

2011年03月09日22:59新华网周慧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海南博鳌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在9日举行的2011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世界排名第一的约翰·希金斯和中国头号球星丁俊晖成为最关注的明星。虽然是对手,但两人对对方均是赞不绝口。

当主持人请丁俊晖和希金斯分别用三个词来形容对方时,希金斯用了“令人振奋的”、“斯诺克的未来”和“中国人”给予了丁俊晖高度评价。而丁俊晖在用“认真”、“随和”表达了对希金斯的尊敬之后,笑着给出了第三个评价——“苏格兰人”,丁俊晖的小幽默让现场的观众笑成一片。

在谈到对方最让自己钦佩的技术或品质时,希金斯说:“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我两年前与他交过手,跟他的比赛很艰苦。”丁俊晖则表示:“希金斯发挥比较稳定,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很好,每次跟他比赛我都会尽全力,但还是没有什么机会找到突破口。有一年跟他打了很多次,感觉自己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有很大进步。”

最后,希金斯还开玩笑说,最害怕丁俊晖的是他能一杆把所有球都打进袋,又引发一阵笑声。(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