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曼联1-0阿森纳 兄弟配合法比奥破门

2011年03月13日0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1点15分,2010-11赛季足总杯1/4决赛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上半场1-0领先阿森纳,法比奥第28分钟破门。

双方历史上共有210次交锋,曼联87胜46平77负占据上风。本赛季在联赛主场,曼联曾1-0战胜阿森纳。自从英超成立以来,双方狭路相逢45场,红魔21胜13平11负,其中主场14胜5平3负。近6次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交锋主队也是5胜1平。弗格森与温格过去共有43次交锋,苏格兰人拿到18胜11平14负的成绩,略占上风。

首发方面,老帅弗格森派出怪阵,总共有7名后卫出场,分别有拉斐尔、维迪奇、斯马林、埃弗拉、奥谢、布朗和法比奥,前锋线则由鲁尼、埃尔南德斯搭档。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斯泽斯尼等人因伤均无法出战。吉布斯在左后卫位置上替代了克利希,德尼尔森回到首发阵容。在对巴萨比赛中受伤的范佩西继续出现在前锋线。

比赛开场阿森纳先开球。第2分钟,拉斐尔右路斜传,埃尔南德斯禁区右侧斜射打偏,但他已经越位。第6分钟,纳斯里右路强行突破横敲门前无人接应。第11分钟,阿尔沙文距门20米左脚远射打偏。

第15分钟,吉布森禁区前分球,法比奥左路传中,拉斐尔门前冲顶稍稍顶高。第24分钟,范佩西拉到大禁区右角左脚大力撩射,范德萨连接两下才将球拿到。第28分钟,迪亚比弧顶前右脚抽射打在后卫身上被范德萨接到。

第28分钟,拉斐尔右路拿球横敲弧顶前法比奥,法比奥回做给鲁尼中路挑传禁区左侧,埃尔南德斯迎球冲顶被阿穆尼亚单手挡出,法比奥门前倒地补射破门!曼联1-0领先阿森纳!这是法比奥本赛季为曼联打进的第2球。

第33分钟,范佩西禁区右侧在维迪奇紧逼下转身右脚抽射被范德萨扑出。纳斯里开出左侧角球,范佩西前点冲顶顶偏。第39分钟,阿尔沙文直塞左路空当,迪亚比切到禁区左侧转身扣球时被斯马林破坏。第44分钟,纳斯里禁区左侧低射被范德萨扑住。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阿森纳。

比赛名单:

曼联(4-4-2):

门将:1-范德萨

后卫:6-布朗、12-斯马林、15-维迪奇、3-埃弗拉

前卫:21-拉斐尔、22-奥谢、28-吉布森、20-法比奥

前锋: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

阿森纳(4-2-3-1):

门将:1-阿穆尼亚

后卫:3-萨尼亚、20-朱鲁、6-科斯切尔尼、28-吉布斯

后腰:15-德尼尔森、2-迪亚比

前卫:8-纳斯里、19-威尔希尔、23-阿尔沙文

前锋:10-范佩西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