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西媒曝米兰已草签卡卡 6500万先生白菜价回家

2011年03月11日17:24腾讯体育[微博]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米兰已草签卡卡 6500万先生白菜价回家

每日体育报截屏:卡卡和皇马分道扬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来自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西班牙劲旅皇马已经就今年夏天出售卡卡和AC米兰草签了一份合同,巴西中场将以2000万到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重返圣西罗。但是英超劲旅切尔西依旧没有放弃求购卡卡的念头,试图提高转会费来做最后的努力。

卡卡正经历着在马德里最痛苦的时刻,无论是在俱乐部、媒体还是在球迷心中,6500万先生的地位在急剧下降。连之前一直力挺巴西人的主席弗洛伦蒂诺近期也开始松口,认为引进卡卡可能是个“美丽的错误”。看看这两个赛季他交出的成绩单吧:首个赛季25场联赛只打进8球,表现和米兰时期比天下地下;第二个赛季因伤上半程报销后,复出后同样状态低迷,各项赛事11场仅进2球。更郁闷的是,伤病的又缠上了前金球先生,近期的卡卡不幸左膝受伤,将被迫休战两周左右时间。

伤病是阻挠卡卡重回巅峰最可怕的敌人,实际上自从圣西罗移驾伯纳乌以来,他的伤就从来没有好全过,不能尽全力的踢球对一个风格相对欧洲化的巴西人来说是很残忍的。除了伤病,卡卡在伯纳乌已经失去了信任,不久前的《阿斯报》透露,“皇马将在6月出售卡卡,巴西人两个赛季里糟糕的表现改变了高层的想法,他上个赛季缺席了85天”。穆里尼奥虽然对话宣称会支持卡卡复出,但已经说服老佛爷送走天价的卡卡,德国人厄齐尔在战术上已经完全能取得他,马德里媒体甚至把272看成下一个齐达内。更可怕的是,常年不能登场比赛,让卡卡在伯纳乌的更衣室丧失了话语权,《马卡》电台透露,已有队友不满“玻璃人”一样的卡卡拿着“金疙瘩”一样的待遇了,现在的卡卡似乎在伯纳乌走到了绝境。

卡卡重返AC米兰一直是近些年来意大利媒体所津津乐道的话题,巴西人职业生涯最黄金的一段就是在圣西罗所度过的,这次《每体》曝料合同能草签,卡卡和皇马都做出了不少的让步。卡卡和皇马签订的长期合同剩余4年,每年的年薪达到了900万欧元(税前1500万欧元),这份价值6000万的合同不是一般俱乐部能接受的。当然,卡卡虽然难复当年之勇,但是依旧能卖出不少的转会费,毕竟他的商业价值还是世界前列。皇马的妥协在于最大程度的降低卡卡的转会费,从6500万到2000万-3000万之间,这样的转会费米兰还是凑得出的。

正如加利亚尼所说的,卡卡像要再穿红黑战袍,必须要接受降薪。“卡卡重返米兰?他的薪水太高了,因为西班牙的税率低,我很同情他在皇马的境遇,如果他回归米兰必须大幅削减工资,一个伊布拉希莫维奇已经够我们受了”。 如果《每体》透露的情况属实,米兰真的草签了卡卡,那么巴西人一定大幅度降低了自己的工资。就像卡卡多次在个人微博上说的,“米兰永远在他心中”。若能再续前缘,少拿了点工资也不是不能接受,毕竟现在的他早就不愁钱了。

值得注意的是一直对卡卡青睐有加的切尔西还在努力,在身价降到2500万欧元左右后,阿布心动了。在冬歇期砸重金连续签下托雷斯和大卫路易斯之后,斯坦福桥强大的战斗力也是吸引卡卡的一个关键。不过,有传言说安切洛蒂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重返意大利足坛,阿布的球队也丧失了一个重要的砝码。

(谷笑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