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尤文千万收购米兰尖刀 若得他可拯救锋无力

2011年03月11日1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尤文千万收购米兰尖刀 若得他可拯救锋无力

尤文有意求购博列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根据意大利媒体《全尤文》消息,尤文图斯有意在今年夏天引进罗马前锋博列洛。博列洛隶属于米兰俱乐部,本赛季租借至罗马效力,所以尤文能否得到博列洛还要看米兰方面的脸色。据悉,斑马军团为博列洛准备好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连续输给鱼腩莱切和博洛尼亚后,尤文高层本想在主场与米兰的焦点大战中终止颓势,但又被欧冠上演“锁喉功”的米兰队长加图索绝杀。就这样老妇人遭遇了三连败,而且这三场比赛中尤文没有一粒进球,球队的攻击力遭到球迷和媒体的炮轰。要知道上半赛季尤文以场均近2.3球的攻击力傲视意甲,但最近却陷入了锋无力的尴尬境遇。

在与米兰的比赛中,尤文全场12次射门竟无一命中米兰球门目标。赛后喉舌媒体《都灵体育报》质问到:“马特里+托尼的前锋组合究竟在干什么?”《慢镜头》则为托尼和马特里都打出了不及格的5分。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托尼出战153分钟3次射门,0进球0中目标(最新消息,托尼受伤极有可能缺战与切塞纳的比赛)。曾绝杀国米的马特里表现也让人失望,过去三场261分钟3次射门0进球。皮耶罗和亚昆塔也没能成为合格的替补,主席阿涅利和总经理马洛塔也非常失望,于是在距离赛季末还有3个月的情况下,喉舌媒体《全尤文》就宣布,今夏锋线必有强援加盟。

被尤文盯上的强援就是博列洛。去年夏天当伊布高调亮相圣西罗之后,为米兰获得上赛季联赛第三、拿下欧冠门票,且征战了本赛季首场意甲联赛4-0大胜莱切的博列洛就寒心了,随即突然以租借形式加盟罗马。实际上,当时马洛塔也曾积极运作租借博列洛之事,而且提出先租后买的方式,是博列洛拒绝了尤文的邀请,因为当时尤文阵中有亚昆塔、阿毛里、夸利亚雷拉和皮耶罗四大前锋,而罗马则许诺博列洛主力位置。

就是抱着让老东家米兰后悔的决心,博列洛在加盟罗马之后立刻爆发,无论是意甲还是欧冠都有上佳表现,进球助攻也是如期而至。罗马能够从赛季初期在降级区徘徊,到如今跻身联赛前六,欧冠小组赛顺利出线,博列洛两条战线的14个进球3次助攻都至关重要。凭借稳定的表现,博列洛还将上赛季罗马获得联赛亚军的功臣黑山妖锋武齐尼奇挤到了替补席上。但仅凭个人表现却拯救不了罗马,连续遭遇逆转之后“补锅将”主帅拉涅利自动辞职,罗马名宿蒙特拉暂时接任代理主帅,在欧冠淘汰赛中博列洛因为抢罚点球,与队友闹出矛盾,随后遭到了球队高层和蒙特拉的批评。

《罗马体育报》直言,“点球风波”让博列洛永久留在罗马蒙上了一层阴影,而且最近两年换老板换主帅的罗马一直处于动荡期,这也不利于正直黄金年龄的博列洛发展。而有了伊布帕托卡萨诺罗比尼奥、还在觊觎巴洛特利的米兰,则更没有博列洛的栖身之地,何况还有超级皮波英扎吉。所以说,尤文对于博列洛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一来尤文也是传统豪门,薪水方面不会差;而且传闻赛季末亚昆塔离开,老迈的托尼、马特里、夸利亚雷拉都是租借来的,是否买断合同还是未知数。即便他们都留在都灵,以博列洛的能力,也应该在与皮耶罗和上述几人的竞争主力位置中占据优势。据悉,尤文方面为博列洛准备好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与去年夏天米兰与罗马签署的优先买断费相同。(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