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世青赛收官 俄包揽女单冠亚李子君排第九

2011年03月05日22:0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正在韩国江陵进行的2010-2011花样滑冰世界青年锦标赛完美收官。在压轴大戏女子单人滑比赛中,俄罗斯选手技压群芳,包揽冠亚军。中国小将李子君排名第九位。

  女单比赛没有丝毫悬念,短节目排名第一位的俄罗斯选手斯托尼科娃(Adelina SOTNIKOVA)在自由滑比赛中再次拿到了115.45的全场最高分,总分174.96分笑揽金牌;另一位俄罗斯选手、短节目排名第二位的图科塔谢娃(Elizaveta TUKTAMISHEVA)以169.11分获得亚军。铜牌被美国的扎瓦季基(Agnes ZAWADZKI) 获得,她的成绩为161.07分。

  短节目创个人最高得分纪录中国小将李子君自由滑出现摔倒的重大失误,仅拿到88.81分,总分139.81分排名第九位。

  至此,本届世青赛全部结束。俄罗斯选手包揽女单和冰舞两项桂冠,日本问鼎男单金牌,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在双人滑项目中成功卫冕。(华奥)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