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世青赛李子君短节目第八 冰舞俄组合问鼎

2011年03月04日2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 2010/11赛季世界花样滑冰青年锦标赛在韩国江陵市继续进行。在女单短节目比赛中,俄罗斯小将 索尼科娃以59.51分排在第一,她的队友图卡塔米舍娃以58.60分位列第二,美籍华裔选手克里斯蒂娜.高暂列第三,成绩为56.80。中国小将李子君发挥出高水平,以51.00分暂列第八。

在冰舞自由舞比赛中,俄罗斯包揽冠亚,美国组合收获铜牌。

女单短节目:

以约翰.施特劳斯的圆舞曲混编作为短节目配乐的俄罗斯小将索尼科娃,发挥出高水平。即使在开场勾手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时,第二跳出现存周的情况,依然依靠其余动作的出色发挥,还有高出对手一筹的滑行,技术分33.97,节目内容分25.54,短节目成绩59.51排在第一。

短节目配乐充满中东元素的俄罗斯小将图卡塔米舍娃,表现也非常理想。她也顺利完成了勾手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这个高难度连跳,后外结环三周和阿克赛尔两周单跳质量同样很高,虽然在躬身旋转和圆形接续步的定级上还有一些问题,但无关紧要。技术分34.12,节目内容分24.48,短节目成绩58.60暂列第二。

美籍亚裔选手克里斯蒂娜.高今天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她的开场是后内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完成效果也不错。只是阿克赛尔两周落冰翻身,多少影响了成套流畅性,但整体依然很抢眼,技术分32.86,节目内容分23.94,短节目成绩56.80暂列第三。

第三位俄罗斯新秀舍勒普恩,同样发挥不错,她也完成了勾手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的高难度连跳,全部动作无论定级还是执行都很理想,动作基础分全场最高。最终,技术分33.86,节目内容分22.72,短节目成绩56.58暂列第四。

美国小将扎瓦德兹基以53.17分暂列第五。

中国女单新秀李子君的短节目是电影《飞屋环游记》原声,今天也发挥出应有水平。后内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两周非常轻松,只是后外结环三周单跳落冰略有不稳,此外结束前的跳接蹲踞旋转完成稍显仓促,但总体发挥依然没有让人失望。技术分29.84,节目内容分21.16,短节目成绩51.00刷新个人历史最佳,暂列第八。

冰舞自由舞:

俄罗斯组合蒙科/霍利亚文没有拿出最好状态,虽然他们的技术动作完成都很顺利,但同步捻转步和直线托举的定级还是出现问题,好在他们的总体滑行比很流畅,滑行速度也不错。技术分38.43,节目内容分45.11,自由滑成绩83.54,两支舞蹈合计144.16获得冠军。

另一对俄罗斯组合普舍卡什/古尔列罗的表现也不错,他们的动作完成质量也很好,但也是在定级上出现问题,虽然节目编排难度很大,滑行和表演也有提高,但最终还是以技术分36.92,节目内容分41.96,自由滑成绩78.88,两支舞蹈合计134.64收获亚军。

与前两对相比,美国组合里奇曼/科普伊在定级上显然更胜一筹,除开中线接续步只有2级外,其余动作都按照原计划完成,技术分达到38.37,但是在滑行表演上,二人则有明显欠缺,节目内容分只有39.71,自由舞得分78.087,两支舞蹈总分133.36摘得铜牌。

(树在冬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