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世青赛冰舞短舞俄组合领跑 中国小将出局

2011年03月02日17:1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日,2010-2011花样滑冰世界青年锦标赛结束了冰舞短舞项目的争夺,俄罗斯组合占据前两位,中国小将张伊伊/吴楠排名第21位,未能晋级决赛。

共有25对选手参加冰舞短舞比赛,排名前20位的选手获得决赛资格。俄罗斯组合Ksenia MONKO/Kirill KHALIAVIN表现出色,以60.62分力压队友Ekaterina PUSHKASH / Jonathan GUERREIRO拔得头筹,后者以55.76分暂列第二位。美国的Charlotte LICHTMAN / Dean COPELY以55.28分排名第三。

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张伊伊/吴楠,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参加世青赛。可能是紧张的缘故,比赛中两人多次出现失误仅拿到38.06分,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21位,未能获得自由舞比赛资格。

自由舞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4日下午进行,金牌随之产生。(华奥)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