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宣布卡卡休战15天 伤病打乱特殊恢复计划

2011年03月09日01:02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宣布卡卡休战15天 伤病打乱特殊恢复计划

皇马官网宣布卡卡休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网站宣布巴西球星卡卡将因左膝盖受伤缺席15天左右。而在之前,穆里尼奥已经和卡卡达成一致,近期内不会上场,而巴西巨星将进行特殊训练恢复到最佳状态,没有想到突袭的伤病打乱了卡卡和皇马的计划。

皇家马德里在官网的公告中写道:“卡卡在医疗团队的安排下对左膝盖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测。检查显示,卡卡的左膝盖浮肿,并伴有髂胫束综合征(一种可导致膝盖外侧疼痛或屈膝时疼痛的损伤)。卡卡将因此休战15天左右的时间。”

而据称卡卡是在2月26日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那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卡卡发挥欠佳,而皇马也是被拉科鲁尼亚逼平,没有想到的是巴西天王也在那场比赛中埋下了伤病的祸根。

在之前,卡卡已经缺席了与桑坦德竞技的联赛。而当时卡卡缺席的原因,媒体们也有了充分的报道,“出于能够让卡卡全面恢复到最佳状态的考虑,卡卡本人和主帅穆里尼奥以及皇马俱乐部达成一致,将在最进暂停比赛。”为了让卡卡恢复到最佳状态,穆里尼奥为卡卡准备好了特殊训练,而巴西天王也是对恢复自己的状态信心有佳。

没有想到的是,特殊训练刚刚开始不久。突如其来的伤病就打乱了计划,在与拉科比赛结束之后,卡卡一直感觉左膝盖有疼痛,于是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测,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巴西天王再次受伤,值得庆幸的是,卡卡只会因此缺席15天左右,但这无疑为卡卡恢复最好状态埋下了阴影。

按照赛程安排,与赫库斯的联赛卡卡肯定缺席,而与里昂的欧冠生死战,卡卡也不会参加,下周的马德里德比巴西天王依然养伤。而在这之后,将迎来国际比赛日,也就是说巴西天王下一场为皇马出战将到4月份。

去年的8月份卡卡接受左膝盖手术,并因此一直养伤,在今年1月3日皇马客场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才正式复出。而在复出之后,卡卡共为皇马出场11场比赛,其中8场西甲联赛(5场首发),共打进2粒进球,表现差强人意。而巴西天王的状态也成为媒体的诟病,也正是因此卡卡与多家球会都传出了绯闻,此次再次短暂修养,无疑是对卡卡又一次不小的打击,也希望巴西天王早日康复。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