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前瞻:C罗首缺席 穆帅遇人荒仍放弃卡卡

2011年03月06日05:57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西甲第27轮一场比赛中,皇马做客沙丁鱼人球场挑战桑坦德。C罗因伤缺席,卡卡被穆里尼奥放弃,缺兵少将的皇马能否迈过这道关卡,将争冠希望延续下去,充满悬念。

交锋纪录:近6场皇马全胜

两队历史上交锋84场,皇马47胜17平20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5胜12平15负。最近6次交锋,御林军每战必胜,过去7次做客中只有1次失利。

大名单:C罗领衔庞大伤病榜 两菜鸟入围

周中皇马大胜马拉加,一泄上周末被拉科鲁尼亚逼和之愤,然付出的代价亦不在小。首当其冲就是头号球星C罗,上演帽子戏法的葡萄牙人脚踝受伤,目前诊断结果是要缺阵两周左右时间,对垒里昂的第二回合前才会复出。被一直看好的年轻中锋莫拉塔此役有望再获出场时间。

隔日加戈也在训练中受伤,失去了可能打上主力的机会,毕竟此役拉斯-迪亚拉因累积黄牌将停赛,加上赫迪拉依然在养伤,皇马三大后腰只剩阿隆索一人,格拉内罗可能被扶上位,卡纳莱斯与佩德罗-莱昂也在列。

另一个伤号是阿韦洛亚,后背伤势让他也无缘客战名单,与加雷一起缺席,好在佩佩复出进入名单。人手紧缺,穆帅只能从而对卡斯蒂利亚抽调小将,后卫卡萨多与中场阿莱克斯将随军出征。

穆里尼奥暂时放弃卡卡

赛前一天的大新闻是C罗上不了卡卡也不会出场。《马卡报》透露,穆里尼奥对卡卡复出后的表现很不满意,认为他的体能与竞技状态仍未达到连续出场的要求,于是在与卡卡和训练师沟通之后,决定暂时不征召卡卡打比赛,而由皇马8号在助教、体能师和队医的帮助下以特殊的训练手段争取尽快恢复比赛体能与状态。

《马卡报》透露,卡卡的“特殊疗程”是不设硬性时间的,“直到卡卡恢复状态为止”,这也意味着未来两周皇马比赛很可能都不会有C罗与卡卡两位金球先生的身影。

本泽马联手阿德巴约 佩佩改打后腰?

“要适应没有克里斯蒂亚诺的生活”,《马卡报》认为此前联赛全勤的头号得分手缺席对皇马是一大考验,穆里尼奥的解决方案是让本泽马与阿德巴约一起出场,打双前锋,当然法国人位置会更靠边路些。

格拉内罗或佩佩,将是后腰位置穆里尼奥的选择。格拉内罗防守能力有限,穆帅对他打后腰并不放心,训练中试验了葡萄牙国家队的做法,将佩佩前提到后腰位置,而让阿尔维奥尔继续踢中卫,也是一种变招。

便利信息

比赛场地:桑坦德沙丁鱼人球场

比赛时间:3月7日4:00

电视直播:CCTV5

腾讯直播:数据直播

两队伤停:

桑坦德:阿德里安,阿拉纳,齐奥利斯,奥斯卡-塞拉诺(受伤);恩里克,西斯马(停赛)

皇家马德里:伊瓜因,阿韦洛亚,卡卡,C罗,加戈,赫迪拉(受伤);拉斯-迪亚拉(停赛)

《马卡报》预计两队首发:

桑坦德(4-2-3-1):托尼奥;皮尼略斯,奥斯马尔,托雷洪,克里斯蒂安-费尔南德斯;拉岑,科尔萨;肯尼迪,穆尼蒂斯,多斯桑托斯;罗森贝里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卡瓦略,马塞洛;格拉内罗,阿隆索;迪马里亚,厄齐尔,本泽马;阿德巴约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