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滨岩腾讯微博曝卡卡休战 M计划助其4月大爆发

2011年03月05日17: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腾讯微博曝卡卡休战 M计划助其4月大爆发

点击观看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 由于伤病的影响,皇马巨星卡卡在本赛季上半段一直高挂免战牌。今年1月复出以来,卡卡也并未成为穆里尼奥麾下不可缺少的核心,随后有关银河战舰清洗卡卡的传闻不绝于耳。根据《体坛周报》著名国际足球记者滨岩(微博)在腾讯微博上透露的独家消息,卡卡在3月4日没有参加皇家马德里的合练,本轮皇马客场挑战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他很有可能将休战。根据穆里尼奥的计划,卡卡将全力恢复体能,争取在4月发力。

在冬歇期之后,卡卡重新回到了皇家马德里的阵营,但至今他依然未能恢复到最佳状态,表现也和人们的期望相去甚远。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就批评卡卡:“像一个上了年纪的人,和迪马利亚相比,就像普通人和博尔特赛跑一样。”几乎所有的西班牙媒体都曝料称,卡卡已经进入了皇家马德里今夏的清洗名单中,他将肯定遭到甩卖,而包括切尔西、国际米兰、AC米兰在内的诸多豪门都是潜在的买家。

对于卡卡遭到清洗的传闻,此前《体坛周报》著名国际足球记者、体坛传媒欧洲公司负责人滨岩就在腾讯微博上表示,穆里尼奥绝对不会放弃卡卡,在狂人眼中,29岁的卡卡远没有到枯竭的时候。只要给予足够的鼓励和支持,他一定能够重返巅峰。由于滨岩在欧洲拥有丰富的人脉资源,因此他在腾讯微博的曝料颇为可信。

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滨岩又一次更新了他的腾讯微博。这位《体坛周报》的资深记者在腾讯微博中说道:“卡卡昨天没有与球队合练,已经开始启动M计划。卡卡与穆帅达成默契,不完全恢复体能,状态,不轻易出战,在皇马最艰难的四月份争取发力,本轮联赛卡卡基本休战。”

从滨岩透露的信息中我们得知,在本轮西甲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卡卡很有可能高挂免战牌。也许赛后西班牙媒体又会议论,甚至怀疑这是皇家马德里放弃卡卡的前奏。但滨岩同时透露,这只是卡卡和穆里尼奥M计划的一部分。现在大踏步的后退,只是为了将来大踏步的前进。卡卡不用参加比赛,就可以将全部精力放在恢复状态方面。穆里尼奥希望在4月,原来的卡卡能够回到人们的视野,而届时他也将成为皇家马德里冲刺的排头兵。

腾讯微博如今已经成为球迷与专家交流的绝佳平台,FIFA金球奖前三名得主梅西(微博 博客)、伊涅斯塔(微博)、哈维(微博)均在这里设置了自己的官方微博,球迷可以第一时间与世界顶级球星进行零距离的沟通和交流。此外,包括滨岩、刘建宏(微博 博客)、段暄在内的诸多专家也在腾讯微博安家,他们在这里和球迷分享权威的深度分析,并随时与网友展开互动。如果您想了解世界足坛的最新动向,请立即注册开通腾讯微博,球星和专家将与您进行最直接的沟通。(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