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揭秘穆帅弃用卡卡真因 皇马主席一语揭破天机

2011年03月06日20:16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揭秘穆帅弃用卡卡真因 皇马主席一语揭破天机

“K-M根本是两类人”,这是卡卡和穆帅的最大问题 点击进入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 顶着无比亮丽的光环,卡卡来到了伯纳乌。然而巴西巨星始终难以真正融入皇马,本赛季前半段他便因伤高挂免战牌,1月复出后卡卡在穆帅手下更显尴尬,始终无法找回昔日的状态。而穆帅现在似乎也对卡卡失去了信心,巴西人目前已经连主力身份都无法获得。除去伤病的因素外,究竟还有什么原因造成了卡卡的这种境况?北京时间3月6日,《体坛周报》驻欧洲首席记者滨岩(微博)在自己的微博上做出了分析。

自从皇马花费6775万欧元巨资引进卡卡后,巴西人一共只为皇马12次打满全场,在两个赛季里仅仅为皇马出场41次,累计时间只有2875分钟。考虑到转会费再加上皇马为卡卡支付的每年上千万工资,这让球迷和俱乐部高层都十分不满。在今年一月复出后,皇马拥趸们都对巴西巨星抱有极大的期望,然而2个月过去了,卡卡始终没有找回昔日的状态。

现在穆里尼奥对于卡卡的状态也十分失望,甚至《阿斯报》曾曝料,狂人此前在场边严厉的批评了卡卡,当时穆里尼奥当着众多球员的面对卡卡说道:“快滚,我受够你了。”当然这只是媒体的曝料,但是不容否认的是卡卡现在在穆帅手下的出场机会依旧不多,甚至越来越边缘化。现在的问题是卡卡始终难以融入穆式皇马,巴西人和厄齐尔很难兼容,一旦同时出场,德国人就要被迫出现在右路,组织能力因此遭到浪费。而由于皇马攻击手们要把禁区内的开阔地留给C罗,卡卡也因此无法发挥自己在抢点得分上的优势。让他当传球手组织者?这恰恰是巴西人最大的软肋。

《体坛周报》驻欧洲首席记者、西甲专家滨岩今天在自己的微博上分析了卡卡目前的境遇,滨岩说道:“主帅做到穆里尼奥这级别,很容易想主宰一切,将球员分为“我的”和“不是我的”两种。本泽马一句穆帅变我为斗士比进球重要,马塞洛和C罗巨大的自由移动空间也是“死忠”换得。不幸的是卡卡有自己的主-上帝,熔岩般的记忆-圣西罗,不变的教父-安切洛蒂,永恒的底色-黄色。弗爷定义很准,K-M是两类人。”

现在穆帅显然认为卡卡是自己的“非嫡系”,不管是战术层面上的,还是更衣室层面上。而大伤复出后的卡卡现在需要的是更多的比赛时间,从而来找回自己的巅峰状态。但是由于他很难在穆里尼奥的战术中找到合适的位置,这让卡卡的出场时间依旧有限,这看起来似乎是个悖论。不过好在卡卡现在只有29岁,他还有时间去证明自己,还有老佛爷来提携,这使得卡卡的回勇有了转机。 (九溪)

相关微博:

  • 主帅做到穆里尼奥这级别,很容易想主宰一切,将球员分为“我的”和“不是我的”两种。本泽马一句穆帅变我为斗士比进球重要,马塞洛和C罗巨大的自由移动空间也是“死忠”换得。不幸的是卡卡有自己的主-上帝,熔岩般的记忆-圣西罗,不变的教父-安切洛蒂,永恒的底色-黄色。弗爷定义很准,K-M是两类人。
    2011-03-06 17:03:06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