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刘翔赴京参加两会 时尚扮酷亮相机场

2011年03月02日07: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1日下午,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乘坐东航MU51747航班从上海飞往北京,准备参加于3日开幕的全国两会。刘翔表示这次参会自己没有提案,仍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在多听多看的同时还必须保证不耽误训练。

这是刘翔第四次参加全国两会,作为一名“老”政协委员,刘翔仍很谦虚:“我的身份主要还是运动员,主要是去学习的。因为,每次参加全国两会都让我学到很多东西,认识也有提高。所以这次也主要是去多听听、多看看、多想想,和大家多交流,向前辈多学习。”

2月参加完德国两站比赛后,刘翔今年的室内赛季结束了。为了保持竞技状态,师傅孙海平也安排了两会期间的训练。“具体计划要到北京才能确定。”孙海平表示。“身兼两职”对刘翔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有时间就训练嘛,开会训练两不误。”刘翔笑着说,“也是一种锻炼嘛,要淡定,呵呵。”(东方网记者刘亨、曹子琛3月1日报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