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童心未泯微博赞天安门 段暄调侃其恋爱了

2011年03月01日22: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童心未泯微博赞天安门 段暄调侃其恋爱了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刘翔飞抵北京参加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从08年开始,他已经连续四年参加政协会议了,对于北京,这里曾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北京的风景名胜。晚上,刘翔在自己的腾讯微博写到,“我爱北京天安门,啦啦啦。”该微博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其中央视著名体育主持人段暄(微博 博客)更是调侃到“这小子恋爱了”。

进入新赛季,刘翔参加了两站德国室内赛,并拿到了两个第三名,基本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按照翔之队的安排,刘翔回到上海后继续训练,来备战五月在日本举行的室外田径赛以及随后的上海黄金联赛。

除了运动员,刘翔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政协代表。2008年,刘翔首次参加全国两会,随后的两年他连续出席,当然今年也不例外。今天上午,刘翔与教练孙海平一同抵京,参加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对于这次北京之行,刘翔介绍由于之前忙训练并没有准备提案,主要是跟前辈多交流和学习。此外,刘翔还承诺,两会期间将继续通过腾讯微博与广大网友交流会议心得。

今天晚上,到了北京的刘翔的心情似乎很好,以孩子天真的口气更新了微博“我爱北京天安门!啦啦啦!”。该微博发布仅半小时,网友转播和点评的条数达到1000条,其中央视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段暄更是调侃刘翔“这孩子恋爱了?”备受网友关注,对于和谁恋爱,网友展开了丰富的联想,有猜小师妹王丽(微博)的,也有猜冬日娜的,更有网友调侃说凤姐。

通过这条微博,很多网友感慨刘翔仿佛回到了童年,回到了小时候,一位名叫“段争”的网友说,“一样,就是大晚上的发这么一句,挺给力的翔哥。”对于刘翔的发言,也有网友“跟风”,“我爱刘翔,啦啦啦”,“让我想起小时候唱的那首卖报歌了,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