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马赛韩馨蕴组合不敌4号种子 遗憾止步首轮

2011年03月01日00: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今日进入正赛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首轮一场比赛中,中国小花 韩馨蕴和俄罗斯选手伊万诺娃和跨国组合连丢两盘以2-6和4-6不敌赛会4号种子、卡梅林(意大利)/库斯托娃(白俄罗斯)的跨国组合,遗憾止步首轮。

韩馨蕴凭借排名直接晋级本站比赛的单打正赛,双打比赛中她的搭档是俄罗斯姑娘伊万诺娃,两人之前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没有太多的配合经验,而她们首轮比赛就遇到了实力不俗的卡梅林/库斯托娃组合,晋级还是显得有一些难度。

首盘比赛中,韩馨蕴/伊万诺娃很快显示出来自己的劣势,她们的发球和网前配合都显得比较差劲,本盘比赛她们的一发成功率和得分率都不到30%,给了对手很多抢攻的机会,与此同时韩馨蕴/伊万诺娃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有待加强,她们在本盘尽管制造了7个破发点但是没有一次兑现比分,而卡梅林/库斯托娃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韩馨蕴/伊万诺娃以2-6先丢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韩馨蕴/伊万诺娃的表现有所提升,她们在本盘奋力破掉了对手一个发球局,不过卡梅林/库斯托娃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更胜一筹,4号种子在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韩馨蕴/伊万诺娃以4-6遗憾再丢一盘,从而以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无缘晋级第二轮。

赛后的技术统计上,韩馨蕴/伊万诺娃在ACE球的数量上以1-2落后,不过双误方面她们0-3比对手少了3个。一发得分率上韩馨蕴/伊万诺娃48%-70%落后,二发得分率方面也以50%-57%不及对手。破发方面,韩馨蕴/伊万诺娃9个破发点上只完成了1次破发,而卡梅林/库斯托娃则在8个破发点上4次破发成功,总得分上韩馨蕴/伊万诺娃以45-61落后。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6分钟。(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