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澳网资格赛抽签 周弈妙艰难韩馨蕴有望突围

2011年01月12日15: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距离新赛季首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开赛还有五天的时间,近日组委会公布了资格赛的抽签结果。女子方面,中国小花周弈妙和 韩馨蕴将携手出击,她们将力争在正赛中和李娜(微博 李娜)郑洁等师姐会师。

韩馨蕴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29位,在去年的澳网比赛中,她就在资格赛中奋勇杀出,并在首轮与澳大利亚一姐斯托瑟的比赛中抢下一盘,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澳网她就作为资格赛的11号种子,首轮比赛将遭遇到罗马尼亚选手玛蒂娜的挑战,整体来看她前面两轮的对手实力一般,最后一轮可能遭遇到资格赛21号种子、捷克选手塞特高夫卡,如果韩馨蕴发挥稳定,将很有机会连续第二年出现在澳网的正赛签表中。

周弈妙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298位,首轮比赛她将遭遇到近来上升势头不错的英国选手沃特森;第二轮则有可能遇到资格赛15号种子、瑞士选手沃格勒,这两位对手对于周弈妙来说都是不小的考验,如果能够进入第三轮,周弈妙有可能遭遇到资格赛12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塔蒂什维利。

本次澳网中国金花将有四位选手依靠排名直接晋级正赛,分别是李娜、郑洁、彭帅张帅,如果两位小花能够顺利从资格赛中杀出,那么墨尔本赛场上中国军团的力量将变得更加强大。(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