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波哥大赛韩馨蕴延续神奇 力克头号种子进八强

2011年02月18日03: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消息,WTA国际巡回赛哥伦比亚波哥大科尔萨尼塔斯杯今日结束了一场女单第二轮的“补赛”。中国小花 韩馨蕴最终是以5-7、6-3和7-6(4)逆转赛会头号种子、德国姑娘格尔格斯,成功晋级八强。

目前世界排名第136位的韩馨蕴在本站比赛首轮中就爆出不小的冷门,苦战三盘之后将卫冕冠军马里诺淘汰,第二轮中国小花又遭遇头号种子格尔格斯,后者目前的世界排名比她高出了102位。这场比赛昨天正式开打,首盘比赛韩馨蕴在最后时刻遭遇对手的关键破发以5-7先丢一盘。不过中国小花在随后展开绝地反击,在第二盘打了对手一个6-3扳平了总比分。决胜盘比赛,韩馨蕴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5-4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但是随后赛场突然开始下起大雨,比赛也因此不得不延期举行。

今日比赛得以恢复,韩馨蕴开始阶段的手感还显得有些发紧,格尔格斯在第10局成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了5-5平,中国小花失去了锁定胜局的一次大好机会。接下来两人又各得1局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韩馨蕴再次表现出来自己的顽强,最终她以小分7-4获胜,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杀进八强。第三轮比赛中韩馨蕴的对手将是赛会5号种子、西班牙红土好手纳瓦罗。(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