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天津女排遭浙江逆转 卫冕冠军丢榜首

2011年02月26日2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年2月26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14轮,浙江开元3:2胜天津普利司通。卫冕冠军天津队客场对阵浙江队,首局双方激战至24平后,浙江队连得2分以26-24先声夺人。第二局天津队逐渐进入状态,以25-20扳回一城。第三局天津队再接再厉,以25-22获胜总比分实现反超。第四局天津队未能控制好开局,上来就2-8落后,几乎没有给予对手太多压力,就以14-25惨败。决胜局伊始天津队依旧无法摆脱被动,很快就0-6落后。随后的争夺不存在悬念,天津队劣势明显以9-15落败,总比分2-3失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