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主动失误过多天津女排翻船 浙江两将压众国手

2011年02月26日20:34华奥星空网姚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十四轮比赛全部结束。天津女排在客场意外的以2-3负于浙江,从而以35分的积分滑落联赛排行榜第二。另一场关键战中,广东恒大以3-0横扫辽宁,以37分重返榜首位置。

天津爆冷负于浙江,从场面上来看,天津女排输球的原因之一是主动失误过多,特别是第四局时的表现难以与卫冕冠军的称号挂在一起。此外,队中的伤病过多,虽然魏秋月在场上的表现依旧稳定,但在进攻上端上 陈丽怡与前面几轮相比起伏较大, 李娟替补登场效果不佳。李珊的登场在一定时间里帮助天津摆脱了被动的局面,不过浙江的年轻球员明显在体力上要强于天津,当浙江队把比赛拖入第五局时,以6-0完美开局。或许打一支弱队的话, 6-0的开局并不值得一提,但这回却是在卫冕冠军的身上抢下了如此关键分数。就连浙江队的主教练吴胜都乐的直摇头。

从决胜局的大比分落败来看,天津队缺少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球员。李娟的腰伤到现在都还没有痊愈,在她替补出战的几分钟里,天津队在进攻方面做得明显要强于浙江,但伤病直接影响了她在场上的时间。反观,浙江队的年轻球员较多,冲劲很大,善打士气球。 李静和邱亚楠本场表现极佳,两人分别砍下18分和19分。

联赛第十四轮过后,广东恒大和天津同为12胜2负,恒大以37分升至首位,天津队以2分之差位居次席,8胜6负的上海以26分排在第三位。浙江队9胜5负积25分位居第四,同为8胜6负的八一队以22分名列第五,辽宁队5胜9负积16分排名第六,6胜8负的江苏和4胜10负的四川同积15分,江苏胜场占优升至第七,四川排在第八,5胜9负的山东以14分位列第九,仅有1胜积5分的河南依然垫底。

(姚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