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做客挑战浙江 紧张备战无暇西塘美景

字号:T|T

新报嘉善电【记者 孟凡强】浙江女排本赛季主场所在地嘉善县距离闻名遐迩的西塘景区仅咫尺之遥,不过天津女排的姑娘们却无暇享用送到眼前的美景。如今联赛循环赛已接近尾声,如何打好每一场比赛才是队员们心中最紧要的事情。

昨天上午8:30,天津队就来到比赛场馆开始了第二次适应场地训练,训练足足持续了3个小时,虽然环节设置没有太多新意,但绝对保质保量,直到11:30收兵时,队员们依然显得精力十足,十分兴奋。“幸亏昨晚给我们调了房间,要不肯定要被lady gaga吵死了,今天就没这么大精神儿了。”李珊笑着对记者说。

原来在入住当天,天津队都被安排住在了酒店临街一面的房间,马路对面就是商业区,手机店、理发店的高音喇叭从早“唱”到晚,lady gaga的劲爆歌声势不可挡。午休没有睡好的队员们随即找到教练组反映情况,经过紧急协调,当晚酒店把预留给主队浙江队的部分不临街房间调换给了天津队。因房间有限,天津队教练组没有“搬家”,主帅刘晓明说:“让队员睡好最重要,我们无所谓,反正也老失眠,呵呵。”

队员们当然能理解教练的一番苦心,来之前大家“逛西塘”的口头禅此时也已经没人再提。“其实也就是说说而已,现在就是真让我们去逛,我们也没那个心思,”王茜笑着说:“有那时间还多睡会儿觉呢,养足精神好赢球啊!”

另讯 排管中心日前对本赛季女排联赛决赛时间作出调整。三回合决赛由原先的4月2日、9日、10日分别提前至3月26日、4月2日和3日进行。两回合半决赛时间仍维持在3月20日和22日不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