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交易首选并非德拉季奇 欲换波兰铁锤遭拒

2011年02月25日1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休斯敦火箭赶在交易大门关闭前,将阿隆-布鲁克斯送到菲尼克斯太阳,从太阳换取控卫戈兰-德拉季奇和一个乐透保护首轮选秀权。《篮圈世界》记者亚力克斯-肯尼迪透露,火箭原本的交易目标是太阳中锋“波兰铁锤”马尔辛-戈塔特,但遭到太阳拒绝。在求购戈塔特未果后,火箭才用希恩-巴蒂尔换哈希姆-塔比特补充内线。

火箭将送走布鲁克斯,这个传闻由来已久,“黑豆”最终被休城抛弃并不令人惊奇。布鲁克斯本赛季表现不佳,又曾擅自离场引发众怒,火箭将其出售也算合情合理。

布鲁克斯改换门庭是记者和球迷意料之中的事情,但火箭用布鲁克斯换德拉季奇则有些让人感到奇怪。布鲁克斯本赛季状态糟糕,但德拉季奇同样发挥不佳,已经被太阳管理层认定为无培养价值,火箭何必用布鲁克斯换德拉季奇呢?

《篮圈世界》记者肯尼迪爆料,火箭最初欲用布鲁克斯交换的并非德拉季奇,休斯敦军团想要戈塔特,但这个交易要求遭到太阳拒绝,火箭只好收下德拉季奇。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理查德-贾斯廷斯报道,火箭已经得知有球队计划在休赛期以肥约抢购布鲁克斯。火箭不想让布鲁克斯一走了之,所以趁早将其交易,以便可以得到一些好处。德拉季奇2011-12赛季的合同是球队选项,火箭可以灵活处理。德拉季奇虽然本赛季表现不好,但他是可以提供即战力的,火箭换他并不吃亏,至少要比目送布鲁克斯在本赛季结束后转投其他球队要好一些。

火箭一直盼望能够为内线补血,戈塔特是火箭心仪已久的引援目标,火箭早在2009年夏天就曾追求戈塔特。火箭本赛季本来有机会得到戈塔特,奥兰多魔术在出售戈塔特时曾与火箭谈判,但当时火箭不愿将凯文-马丁作为交易筹码。魔术最终选择与太阳进行交易,将戈塔特送到了菲尼克斯。此次火箭欲用布鲁克斯换戈塔特,怎奈未能打动太阳,火箭再一次错过“波兰铁锤”。

未能得到戈塔特,促成火箭与孟菲斯灰熊完成交易。火箭将巴蒂尔送到灰熊,换得2009年榜眼秀塔比特,用塔比特修补内线的漏洞。(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