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交易传闻激励火箭众将 马丁专爱欺骑士

2011年02月23日16: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交易传闻激励火箭众将 马丁专爱欺骑士

火箭能否在东区弱旅身上讨到便宜【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火箭(27-31)将于客场背靠背次战中对阵骑士(10-46),刚刚击败活塞的火箭已于全明星周末后取得了新阶段赛程的开门红,面对战绩为联盟最差的骑士,赢球已是火箭的硬性指标。

比赛看点:板凳匪徒

在23日客场108-100击败活塞一战中,火箭替补共砍下了59分,其中帕特森11投8中得到职业生涯最高分20分,这充分说明了火箭轮换阵容的深度。众所周知交易截止日渐近,关于火箭的交易传闻始终不散,火箭替补球员的表现,很可能正同即将发生的交易有关,首先就是展现自身交易价值。

球星对决:马丁战强人

在近4次对阵骑士的比赛中,马丁的得分均在30分以上,本赛季首次过招骑士时,马丁更是砍下了40分;但在火箭近4战中,马丁场均只有13.8分,命中率也仅在32%,此战无疑是马丁重现火力的契机。莫-威廉姆斯因脚踝伤势有可能会缺席本场比赛,不过塞申斯2月份来场均19.6分8.9助攻2抢断,更保持着58.6%的命中率,其状态很需火箭警惕。

球队走势:骑士也有惊人处

骑士本赛季这创NBA纪录的26连败不用多说,失去詹姆斯后就似任人宰割的模样,但其也有惊人时刻——上一场骑士104-99击败了强大的湖人,在将科比效率限制为24投8中同时,骑士5人得分上双中更有塞申斯32分8助攻3抢断的表现。火箭此战也当真是大意不得。

交锋回顾:马丁飙分战

2010年12月12日,火箭主场110-95击败骑士,该场飙下40分的马丁首节即砍22分,早早率领火箭走上大捷之路。该场巴蒂尔与巴丁格也均得到16分,斯科拉则是14分14篮板。是役塞申斯仅5投1中得到2分,还无亮点,不过贾米森的24分已体现了骑士内线依然存在的战斗力。

焦点言论:多给我机会!

“我的队友不断给我喂球——可能是比他们原定给我的更多——我就是尽量完成攻势。”击败活塞后,砍下20分的帕特森说。显然,火箭这位新秀是在期待能有更多的表现机会。

预计先发阵容

火箭: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马丁、洛瑞

骑士:西克森、贾米森、艾恩加、安东尼-帕克、塞申斯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