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姚明再次被莫雷公开兜售 火箭列出新交易名单

2011年02月23日12: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再次被莫雷公开兜售 火箭列出新交易名单

姚明再次被火箭摆上货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 眼见交易截止日期即将结束(北京时间2月25日),火箭却手握一堆优质筹码,无处交易。莫雷等人或许是着急了,他们通过美国著名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列出新交易名单,愿意交易姚明、巴丁格、考特尼-李、泰伦斯-威廉姆斯、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这六人。这是火箭近两月第二次公开兜售姚明。

肯尼迪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只要是价码合适,火箭愿意送出以上六人。在这六个人中,姚明的合同和火箭只剩最后一年,他虽然不能打球,但是他的合同对于期待薪金解套的球队来说,拥有一定的吸引力。不过,就之前的消息看来,NBA其他球队都认为火箭要价太高,并且不看好姚明恢复。所以交易一直难以成行。

在火箭其他被摆上货架的球员当中,杰弗里斯的合同也是解套合同。在肯尼迪本次提到的6名球员中,没有肖恩-巴蒂尔,这名球员和火箭的合同也只剩最后一年。如果火箭无法在交易截止日前送出巴蒂尔、杰弗里斯以及姚明的合同,这三人夏天都将变成自由人,火箭会一无所有。

关于杰弗里斯之前有一个传闻,如果火箭队无法交易他的话,可能会对他进行买断。如果火箭队买断杰弗里斯的话,有多队已经盯上杰弗里斯,其中主要是内线中锋实力不足的纽约尼克斯。杰弗里斯自己目前虽然上场时间很少,但是他每天都在坚持训练,甚至是额外加练。期待交易后获得新生。

考特尼-李、泰伦斯-威廉姆斯、巴丁格三人并不是火箭要甩的全部年轻球员。根据之前的报道,阿隆-布鲁克斯一直是多队的目标,其中追求安东尼失败的篮网最想得到小布。因为篮网队的德文-哈里斯目前对球队的现状不满,希望被交易出队。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一直处在交易风口浪尖的斯科拉和凯文-马丁没有被提及。(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