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主力左闸伤缺两周 未来三恶战竟无人可用

2011年02月24日16: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主力左闸伤缺两周 未来三恶战竟无人可用

米兰两大将同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证实,球队主力左后卫安东尼尼腿部肌肉拉伤,至少将休战两周时间。未来三场米兰将分别对阵强敌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和热刺,主力左闸受伤让人担忧。让人稍感安慰的是,老将赞布罗塔已经伤愈复出,并于昨日与全队进行合练。

上周中米兰主场负于热刺,尽管安东尼尼拼尽全力,但还是在与列侬的较量中处于下风。虽然表现不佳,但迫于没有合适人选,安东尼尼仍然在联赛对阵切沃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不料上半场安东尼尼拼抢时受伤,中场休息时主动要求下场,下半场开始老将奥多替补出场。赛后经过系统检查,确定安东尼尼腿部屈肌拉伤,至少要休战两周时间。

安东尼尼的受伤,对于米兰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本来左后卫位置就一直困扰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赞布罗塔年龄增大且状态下滑明显,偶尔客串左后卫的博内拉难堪大任,屡次成为对手攻击重点。另外,米兰未来三场比赛分别遭遇强敌,称之为魔鬼赛程一点不为过:3月1日主场面对那不勒斯,那不勒斯现在排名联赛第二,胜与负将是6分的得失;3月6日远赴都灵挑战尤文,虽然斑马军团暂时排名第六,但仍是巨人杀手,首回合在圣西罗2-1胜米兰,两回合对国米1胜1平0失球,2-1胜拉齐奥;3月10做客白鹿巷挑战热刺,主场0-1告负将米兰逼入绝境。不客气的说,米兰能否在意甲和欧冠有所作为,这三场比赛至关重要。

让米兰球迷稍感安慰的是,老将赞布罗塔已经伤愈复出,并且跟随米兰全队完成了昨日的所有训练内容,期间没有不适情况出现。赞布罗塔受伤还是去年12月12日客场对阵博洛尼亚的事情,至今过去了70天,所以喉舌媒体认为,尽管赞布罗塔复出,在与强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也不会首发出场,充其量会在比赛最后20分钟获得热身机会,当然还要看比赛的时局。

目前米兰阵中只有扬库洛夫斯基和奥多两名左后卫,捷克老将早被看成是赛季末必走之人,出场机会渺茫。奥多的情况稍好,上一场对阵切沃正是奥多替补安东尼尼出场,表现尚可,这增强了34岁老将的信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0月26日,米兰客场2-1艰难战胜那不勒斯,罗比尼奥和伊布的两个进球都是出自奥多的助攻。面对那不勒斯,奥多也算是有心得。

其实阿莱格里可以让冬季新援埃马努尔森客串左后卫,效力阿贾克斯时埃马努尔森就是左后卫出身。不过现在的埃马努尔森进攻倾向太严重,常常忽略防守任务。另外,埃马努尔森还不具备欧战资格,顶多能在联赛中充当救火队员。就现在面临左后卫的棘手问题,稍早时候喉舌媒体《米兰消息网》报道,米兰球探现身皇马VS里昂的首回合比赛,目的就是考察里昂左闸西索科,结果西索科表现十分出色,这让米兰高层下定决心今夏将其招致麾下。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