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飞翼与那不勒斯缘分 奥多扬库曾擦肩而过

2011年02月24日11:37AC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多和扬库洛夫斯基曾经有机会为那不勒斯并肩作战,事实上,当奥多在2000年的夏天离开那不勒斯时,扬库洛夫斯基加入了那不勒斯……

如今他们终于在AC米兰成为了队友,尤其是最近他们的职业精神得到阿莱格里表扬,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无论在意甲联赛还是意大利杯的比赛中,只要球队需要他们,他们就能贡献精彩的表现,尽管在赛季初期他们的上场时间很有限。不幸的是,在与那不勒斯的比赛结束后,奥多因伤不得不结束了他的优异表现。

如今两人即将在下周一的比赛中面对旧主,十多年前,奥多和扬库洛夫斯基在那不勒斯错过了成为队友的机会,如今他们在米兰共同组成了一条稳固的后防线。在2000年的夏天,奥多在帮助那不勒斯成功升入意甲后选择了离开,他出场36次,攻入一球,当时执教那不勒斯的是诺维利诺。同样是在那个夏天,年轻的捷克边卫加入了那不勒斯,并为之效力到2002年,当时执教他的教练是泽曼、蒙多尼科和德卡尼奥。 (刘思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