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足坛吸血鬼将执掌米兰命脉 自荐巴西超级空霸

2011年02月24日1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坛吸血鬼将执掌米兰命脉 自荐巴西超级空霸

巴西空霸进入米兰视野

腾讯体育讯 去年夏天,米兰在转会市场中出尽风头,其中一人不得不提,他就是名震欧洲足坛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伊布和罗比尼奥超低价空降米兰内洛,都是拜他所赐。根据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2月24日最新消息,拉伊奥拉如今又为米兰推荐了一位巴西高中锋尤纳斯-克里斯蒂安(Jonathas Cristian),准备为过度疲劳的伊布打下手。

两天前《米兰消息网》曝料,拉伊奥拉已经算是半个AC米兰人了,他将在掌管转会大权的布拉伊达退休后取代其位置。尽管巴萨喉舌和英国媒体指责拉伊奥拉一心向“钱”,不过米兰球迷却对拉伊奥拉没有敌意,谁让他去年夏天成功的为米兰带来的伊布和罗比尼奥呢?另外,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拉伊奥拉屡次现身米兰总部,随后便是某位巨星或是天才新星加盟米兰的传闻。只要能为米兰带来好处,球迷才不会计较拉伊奥拉的人品和做事手段。

根据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报道,拉伊奥拉对于旗下的头号球星伊布近期陷入进球荒非常关心,并且直言瑞典高塔球荒是因过度疲劳所致。过去的4场意甲和1场欧冠淘汰赛伊布都没有进球,只有3次助攻的表现早已不能满足习惯了伊布每场进球的米兰球迷。伊布不进球的确是疲劳所致,《米兰体育报》统计的数据显示,最近五场比赛伊布的场均跑动距离下降非常明显,活动范围和射门次数也都有所下降。其实冬歇期米兰高层也一直再为伊布找替补,无奈阔绰的国米斥资2000万挖走帕齐尼,看中的托尼、马特里先后加盟了尤文。

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不过拉伊奥拉却从没有停止工作,其中就包括为伊布找合格替补。虽然还不知到底何时接过布拉伊达的大权,但拉伊奥拉已经着手为米兰做贡献了,这次他又为米兰推荐了一位来自巴西的高中锋尤纳斯-克里斯蒂安。身高1.90米、体重85公斤的尤纳斯属于纯正的中锋,被视为是伊布的最佳替身。

身高体壮的尤纳斯89年3月出生,06年被巴西老牌强队克鲁塞罗招致麾下,不过当时年仅17岁的他上场时间有限,随后两年分别被租借至伊帕廷加和维拉诺夫锻炼,期间表现不俗。08年10月,荷甲球队阿尔克马尔花费60万欧元买下了尤纳斯的65%所有权,随后将其带到荷甲。08-09赛季,阿尔克马尔全队状态很好,最终获得当赛季荷甲联赛冠军,但对于当时年仅19岁的尤纳斯来说,发展却不顺利,他虽然进了一线队,却因为不懂荷兰语、无法尽快适应球队打法,所以上场机会有限。09-10赛季,尤纳斯的出场机会逐渐增多,15场4球的表现让他得到豪门的关注,当时就包括AC米兰。本赛季上半段,尤纳斯为阿尔克马尔出战17场,贡献5球及2次助攻。这样的表现让他在冬季以租借形式登陆意甲,升班马布雷西亚以80万租借费得到他。

尤纳斯也是隶属于拉伊奥拉旗下的球员,不过因为其身体和能力都非常出色,媒体称此次推荐属于“举贤不避亲”。对于米兰来说,虽然最快也要本赛季末才能得到尤纳斯,但如今尤纳斯已经登陆意甲赛场,米兰球探可以更方便的现场考察他。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