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南美越洋电话击碎米兰痴梦 妖星称非国米不去

2011年02月23日15: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美越洋电话击碎米兰痴梦 妖星称非国米不去

甘索再次和米兰划清界限

腾讯体育讯 桑托斯中场球员甘索目前是转会大红人,包括国际米兰和AC米兰在内的欧洲顶级豪门都想引进他。相对而言,拥有莱昂纳多的国际米兰占尽先机。22日,面对《环球体育报》的采访,甘索表示,他现在希望续约,如果转投意甲,国际米兰是个不错的选择。

现年22岁的甘索近两个赛季才走红巴西足坛,身高1米84体重73公斤的甘索身体素质算不上出色,但他的护球和对抗能力不俗。此外,擅长左脚的甘索拥有很强的中场直塞能力,大力射门更是一绝。在蒂亚戈·席尔瓦眼中,甘索就是“新齐达内”。去年八月份,甘索接受了左腿膝盖手术,目前他还在养伤。即便如此,甘索还是引起了许多欧洲顶级豪门的关注。按照意大利媒体此前的说法,加利亚尼曾在圣诞节期间和DIS公司洽谈过甘索的转会问题,DIS拥有甘索的45%所有权。国际米兰方面则由莱昂纳多出面,他曾多次打电话邀请甘索加盟。

让人意外的是,面对国际米兰和AC米兰伸出的橄榄枝,甘索竟反应并不积极。22日,桑托斯主席路易斯·阿尔瓦罗·德·奥利维拉·里贝罗在接受《环球体育》的采访时透露甘索暂时不想转会。“我和甘索有过交流,我询问他在桑托斯效力的感觉。甘索表示,他对桑托斯战袍怀有很深的感情,未来他还想在桑托斯再踢一两个赛季,这是他的想法。”随后,里贝罗的说法得到了甘索的证实。“我希望在巴西再踢几年。当然,未来的事情谁也无法预测,我也有可能会在这里再踢四五年。近期,我们就会敲定续约问题,桑托斯永远在我心中!”

不过,甘索证实,如果转会,国际米兰是个不错的选择。“我经常和莱昂纳多通电话,他给了我很多建议。比如说:如何才能踢的更好?我还有什么地方需要提高?目前,我在领会他给我的教导,因为他经验丰富。莱昂纳多还告诉我如何处理场上场下的事,这样才能避免引起争议。在足球的世界中,这种事很普通,莱昂纳多是位总给我帮助的朋友。我们现在还没有谈转会问题,他不想强制我做出选择,他只想帮我。从逻辑上看,如果去意甲踢球,加盟世界冠军(国际米兰)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西甲英超也不错,欧洲有很多大球队。就像我常说的那样,如果离开桑托斯,那肯定是我个人的想法,他人不会强制我做出选择。”

除了强调留守之外,甘索还透露了一个重要的信息:他和莱昂纳多之间的关系非同寻常。莱昂纳多曾在AC米兰担任过球探、经理和教练,他非常熟悉巴西足球市场。甘索的表态也证明了莱昂纳多对巴西球员的影响力。目前,两人通过电话建立起了一种亦师亦友的关系。尽管甘索一再表示别人无法强迫他做出选择,但如果他选择国际米兰的话,没有人会低估莱昂纳多从中发挥的作用。显然,昔日AC米兰王牌人物如今已经成为国际米兰的法宝。莱昂纳多走人,对AC米兰来说,失去的不仅是位教练,失去的甚至还有俱乐部在巴西足球市场的优势。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