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名记微博盛赞血性阿森纳 断腿纪念日枪手蜕变

2011年02月24日09:39腾讯体育[微博]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微博盛赞血性阿森纳 断腿纪念日枪手蜕变

张玉强(微博)腾讯微博赞枪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在英超第18轮的一场补赛当中,阿森纳凭借斯奎拉奇的进球1:0战胜斯托克城。赛后《体坛周报》著名英超编辑张玉强第一时间在腾讯微博上发表观球感言,他表示在小法和沃尔科特受伤后阿森纳在逆境中的顽强和众志成城的精气神令人振奋,在拉姆塞断腿一周年纪念日当中年轻的阿森纳终于学会了“丑陋”赢球。

和斯托克城的这场关键战役有可能决定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归属,温格的球队最终如愿以偿地收获了宝贵的3分,至此他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领头羊曼联1分。不过枪手为此却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队长法布雷加斯和小老虎沃尔科特先后因伤离场。在比赛的后半段,斯托克城获得了一些不错的机会,彭南特的任意球就险些将比分扳平,然而阿森纳最终坚守到了最后、获得了金子般的胜利。张玉强在腾讯微博上赞叹道“这也许不是一个阿森纳球迷愿意看到的夜晚,恶战当前,小法小虎先后受伤,但球队逆境中的顽强和众志成城的精气神令人振奋。”

在英超联赛中,托尼-普里斯执掌的斯托克城和阿森纳的关系并不好。导致两支球队关系跌入冰点的事件出现在1年前的今天,当时斯托克城的现任队长肖克罗斯对阿森纳天才球员拉姆齐恶意犯规,后者则遭遇了惨绝人寰的断腿事件。1年过去了,年轻的枪手已经成长起来,经历了拉姆齐悲剧的阿森纳在面对斯托克城(温格称其为橄榄球之队)时表现得异 常勇敢。与此同时,现场的阿森纳球迷挂出了 ‘只有一个拉姆塞’的巨大横幅,场上作战的枪手们因此备受鼓舞:在法布雷加斯下场后,威尔希尔站了出来;在沃尔科特受伤后,阿尔沙文肩负起了责任。

令阿森纳球迷欣慰的是,枪手没有重蹈本赛季很多场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的覆辙,就像张玉强在腾讯微博中说道的那样‘一年前的此时,拉姆齐对斯托克城不幸断腿,经过一年炮火洗礼,年轻的枪手已然走出杯具,小法不在有小威,小虎伤了还有沙皇,丑陋地赢,也是一种成长。’, 温格的球队终于学会了“丑陋”赢球。

温格赛前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忙碌,本赛季已经参加43场正式比赛的阿森纳无疑是整个欧洲最累的豪门球会。在未来的13天内,阿森纳将迎来4场生死之战,战胜斯托克城无疑为枪手开了一个好头。阿森纳最终赢得关键战,心情不错的张玉强这样总结道:“14天5战打响第一炮。赞~”(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