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主场成巴西之家 3月第6次到访战苏格兰

2011年02月24日00:41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网宣布友谊赛公告

阿森纳官网宣布友谊赛公告

腾讯体育讯 你知道巴西队在欧洲设有临时主场么?凭借着先进的设施和现代化的布局,阿森纳的酋长球场业已成为巴西队参加国际友谊赛的常规选址。北京时间2月24日,阿森纳官网宣布,酋长球场将承办3月27日巴西对苏格兰的国际友谊赛,而这已经是酋长球场第6次承办巴西队的比赛。

据阿森纳官网透露,这场焦点对决将于英国时间3月27日14:00开球(北京时间3月27日22:00)。阿森纳官网随即表示,枪手球迷将独家享有最快捷的购票权利。阿森纳CEO伊万-加齐迪斯表示:“能够在酋长球场再次承办国际赛事,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感到非常开心和荣幸。两支球队都享有傲人的足球历史,我们期待着迎接众多巴西和苏格兰球迷亲临酋长球场,观看这场激动人心的较量。这同样是对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和酋长球场的嘉奖,我们再次承办了这种重大赛事。对英国的足球爱好者来说,这场比赛是欣赏世界上最优秀球员的绝佳机会,比赛肯定会相当精彩。”

巴西队目前由马诺-梅内塞斯挂帅,他们将力争在7月份举行的美洲杯上卫冕美洲杯冠军,所以,他们希望借此机会作为备战。今年5月,苏格兰将先后迎来对威尔士和爱尔兰的两场国际友谊赛,然后就是9月份对捷克和立陶宛的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很久没有参加大赛的苏格兰希望能够借和巴西队交锋来检验球队目前的阵容。必须要说的是,这将是巴西队第六次造访酋长球场,他们已经把这里当作了“主场”:2010年3月迎战爱尔兰,2009年2月迎战意大利、2008年3月迎战瑞典、2007年2月迎战葡萄牙、2006年9月迎战阿根廷。

在美丽的酋长球场,巴西队此前的五场比赛精彩纷呈。首先是2006年9月同阿根廷的“巴阿大战”,比赛中桑巴军团不仅3-0完胜“潘帕斯雄鹰”,卡卡更是上演了让梅西(微博 博客)也望尘莫及的超级奔袭;2007年2月,葡萄牙和巴西在酋长球场展开“桑巴大战”,结果“枣红军团”凭借西芒和卡瓦略的两个进球2-0力克巴西,而那也是加执教巴西后的首场败绩;2008年3月迎战瑞典,巴西神童帕托在比赛中用一记精彩的吊射打进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球;2009年2月,世界杯5冠王巴西和4冠王意大利在酋长球场上演王者之争,结果罗比尼奥和埃拉诺各入一球,意大利主帅里皮连续31场国际赛事不败的纪录宣告终结;即便是今年3月轻量级的巴西对阵爱尔兰一战,比赛过程也相当精彩。

作为阿森纳旧将,巴西老将吉尔伯托-席尔瓦已经多次回到老东家的酋长球场为国出战。对于酋长球场的气氛,吉尔伯托赞不绝口:“所有球员都知道酋长球场是最棒的球场,在那里进行的比赛,气氛简直无可比喻。”巴西和苏格兰下个月在酋长球场的对决是双方自1998年世界杯揭幕战之后的首次交锋,当时巴西2-1力克苏格兰,而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和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上,两队也有过对垒。此外,对巴西队的比赛也是苏格兰在2000年欧锦赛附加赛1-0战胜英格兰后,首次来到伦敦作战。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