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兰德里已被国王交易 换黄蜂两将联手保罗

2011年02月23日11: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兰德里已被国王交易 换黄蜂两将联手保罗

兰德里重回西南区,但是却成为蜂王助手【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联盟多个消息源透露,国王黄蜂已经达成了一笔交易,“神鸟”卡尔-兰德里飞赴新奥尔良,换回黄蜂队的马库斯-索顿与另一位火箭旧将大卫-安德森。

《球迷之家》的专家萨姆-阿米克率先透露了这一消息,随后《ESPN》的马克-斯特恩证实双方已经接近完成交易。目前还不知道这笔交易是否会涉及到现金补偿,不过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预计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早晨正式公布。

国王做出这笔交易也实属无奈,兰德里在队内发展空间不大,而且今年夏天还面临续约问题,因此将他送走也在情理之中。此外国王主将埃文斯重伤三周,球队在得分后卫位置上也出现真空,而索顿的到来恰好补上这一漏洞。

兰德里今天原本随队出征迈阿密,但由于交易的缘故,他最终未能代表国王出战热火。当然对于神鸟来说,能够加盟黄蜂显然是一个天大的利好,毕竟在这支球队,他将与联盟里最好的控卫之一保罗联手。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