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买卖曾经历四个阶段 安东尼最终如愿以偿

2011年02月22日15: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掘金尼克斯终于达成交易,纷纷扰扰的安东尼肥皂剧总算划上了句号。以下我们不妨看一看甜瓜买卖,所经历的四个阶段。

续约掘金?告吹

其实早在去年休赛期,掘金就已经未雨绸缪,提出与安东尼提前续约。当时小甜瓜的态度积极,甚至一度有流言传出双方已经签字画押。但随后情况急转直下,在目睹自由球员一个个敲定新东家后,安东尼也不免动起了心思,并嚷嚷着要走。至此安东尼续约掘金的希望完全断绝,即使在交易的一周前安东尼又标题啊称“考虑续约掘金”,但谁都知道,这仅仅只是最后的选择,没有办法中的办法了。

转投篮网?安东尼抵死不从

在续约掘金告吹后,篮网立即投身到争夺安东尼的洪流中。其诚意,其耐心,都可以称之为是典范。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当篮网终于构想成功,先后组织起两桩四队大交易后,却遭到了安东尼个人的竭力反对。小甜瓜威胁:“去篮网可以,哥绝不续约!”最终生生搅黄了这笔买卖。并成功点燃俄罗斯大亨普罗霍洛夫的怒火,宣告“再也不参与任何关于安东尼的交易”。尽管最后时刻篮网反悔并再度提出有诚意,有诱惑力的报价,却仍功亏一篑。

加盟湖人?看上去很美

在转投篮网失败后,湖人也加入到争夺安东尼的战列之中。据悉洛城一度与丹佛接触,并提出用拜纳姆交易安东尼。这无疑是很有诱惑力的条件,毕竟拜纳姆还年轻,个人实力也令人艳羡;而安东尼若有机会加盟湖人,想必他也不会反对。不过最终这笔看起来很美的大交易最终死于科比与菲尔-杰克逊的联合绞杀,当飞侠与禅师都不同意这桩交易时,自然也没有任何成为现实的可能了。

落户纽约,终于尘埃落定

安东尼落户纽约,算的上是好事多磨。与篮网一样,纽约也很早加入了争夺安东尼的行列,只是球队所提出的筹码总被掘金鄙视。闹到最后老板杜兰急火攻心,撇开总经理沃尔什拉上前总经理伊塞尔-托马斯,以两度提价的方式总算抱得甜瓜归。目的是达成了,但球队被拆的千疮百孔也是事实,尼克斯该如何填补这些漏洞呢……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