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转会掘金竟成大赢家 挺进季后赛轻而易举

2011年02月22日14: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全明星周末刚结束,联盟今日便爆出一项重磅交易,纠缠了大半个赛季的卡梅罗-安东尼转会一事终于落幕,最后甜瓜得偿所愿,加盟了他心仪的纽约尼克斯队。失去了头号球星安东尼对于掘金队来说,肯定是一件不愿面对的事情。但冷静之后,仔细研究这笔交易,我们会发现掘金队在失去安东尼之后,实力并没有一落千丈,尽管某个位置上大受影响,但整体而言,不降反升,按照目前的阵容,挺进季后赛不成问题。

先来看一下这笔涉及到11人大交易的具体细则,掘金队送出安东尼、比卢普斯、布洛克曼和谢尔顿-威廉姆斯,除了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其余两人均可以看作是打酱油者。而在这次交易中,他们将会得到费尔顿、加里纳尼、威尔森-钱德勒、莫兹戈夫和科尼-布鲁尔。毫无疑问,对于掘金队来说,这样的一次交易,无疑十分划算,如你所知,安东尼已经铁下心来准备离开掘金队,一旦在交易截止日来临之前没能送走安东尼,等到夏天安东尼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掘金将一无所获,如此惨痛的教训请参照失去了詹姆斯的骑士和波什的猛龙队。

回到掘金队身上,交易完成之后,掘金队一下子得到了尼克斯三名主力球员,分别是费尔顿、加里纳尼和小钱德勒,他们三人的加盟将会使得掘金队在主力阵容上实力变得更加平均,尤其是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本赛季费尔顿场均可以贡献17.7分和9次助攻,在他的穿针引线之下,掘金队的进攻将会比以前更为流畅和合理。而小斯之所以爆发,功劳最大之人正是费尔顿。除此之外,在小前锋位置上,加里纳尼外线火力毋庸置疑,而小钱德勒的表现更是有目共睹。科尼-布鲁克和莫兹戈夫则是不可小觑的板凳匪徒。有了这些人的加盟,对于掘金队来说,有一点已经达成共识,那就是他们的比赛将会比以前更好看,也会走得更远。

在这次交易中,比卢普斯很明显不愿意东奔西走,作为一个丹佛人,在即将退役之时,内心深处肯定想叶落归根。而且此前这位关键先生甚至公开表示,如果被交易的话他宁愿寻求买断,而一旦买断之后,昌西很有可能会重返掘金。这对掘金来说,又是一个好消息。不管怎样,在这次交易中,掘金在挽留甜瓜遭拒之后,最大程度的“榨干”了他的剩余价值,掘金才是真正的赢家。(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