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师祝贺安东尼转会 称尼克斯夺冠指日可待

2011年02月22日15: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师祝贺安东尼转会 称尼克斯夺冠指日可待

魔术师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卡梅隆-安东尼的转会肥皂剧终于宣告结束,纽约尼克斯丹佛掘金完成交易,“甜瓜”如愿以偿加盟尼克斯。在得知安东尼转投尼克斯的消息后,NBA传奇巨星“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通过个人微博客表示了祝贺,约翰逊认为得到了安东尼的尼克斯有望在未来几年问鼎总冠军。

经过旷日持久的谈判拉锯战,尼克斯与掘金就安东尼转会达成一致,安东尼终于可以披上尼克斯战袍了。安东尼将承担复兴纽约篮球的重任,安东尼与纽约结合,有望在球场和商场实现双丰收。约翰逊认为安东尼去尼克斯打球,堪称一笔可令多方获益的交易。

“卡梅隆最终加盟尼克斯了,”约翰逊在微博客中写道,“这对于NBA和全世界的球迷而言,都是一个好消息。”

尽管为了得到安东尼,尼克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送走的达尼洛-加里内里、雷蒙德-费尔顿和提莫菲-莫兹戈夫是尼克斯首发阵容成员,威尔森-钱德勒则是头号板凳尖刀,但安东尼与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巨星组合,足以令尼克斯看到建立霸业的希望。约翰逊曾与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以及詹姆斯-沃西携手创造了湖人王朝,约翰逊了解巨头搭档能够带来什么,他因此看好尼克斯的夺冠前景。

“恭喜卡梅隆和尼克斯,”约翰逊写道,“大苹果城(纽约)准备好了,你们会在未来几年内拿到总冠军的!”(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