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专题 > NBA10-11中期交易 > 正文

东部全明星或现同室操戈 甜瓜远走加索尔开心

2011年02月22日14: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掘金尼克斯森林狼完成了三方交易,安东尼如愿以偿飞去了大苹果城,来到斯塔德迈尔的身边。安东尼没有想到的是,现在的队友将是他下赛季的“竞争对手”——在2012年全明星首发阵容票选当中,由于詹姆斯将铁定占据一个东部首发前锋位置,安东尼将与斯塔德迈尔“同室操戈”,竞争剩下的那个首发位置。

2011年,东部全明星首发的竞争已经非常激烈。两位首发前锋詹姆斯和斯塔德迈尔得票数分别是2,053,011张和1,674,995张,而东部前锋位置得票第三的加内特获得1,407,601张,与斯塔德迈尔距离并不遥远。

下赛季,由于詹姆斯出任东部全明星首发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安东尼东游之后,下赛季将出现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两位人气球星竞争仅剩的一个首发前锋位置的局面,这两位球星的差距可能只是几百票。难怪纽约的记者内特-琼斯在自己的微博当中调侃道,“无论如何,詹姆斯将获得首发席位。那样东部只剩下一个首发前锋的位置,而这个位置将由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这一对队友去竞争。除非尼克斯改变阵容,将斯塔德迈尔放在中锋的位置上,让他作为中锋参加票选。”

不过,考虑到斯塔德迈尔在人气方面与“魔兽”霍华德相比仍有差距,即使小斯作为中锋参与全明星票选,他也很难获得首发的位置。

安东尼东游之后,西部诸星则一阵轻松。本赛季,加索尔未能入选全明星赛首发令人感到遗憾。在全明星投票中,加索尔是西部前锋位置得票数排第三位的球员,他下赛季顶替安东尼成为首发将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安东尼的离开也让奥多姆、斯科拉、盖伊等人看到了下赛季跻身全明星阵容的曙光……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