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国际滑联证实张丹张昊清白 另3名选手需调查

2011年02月19日02:20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18日,国际滑冰联合会向媒体透露,包括世界亚军张丹/张昊在内的三名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员的年龄真实性得到确认。在闹得沸沸扬扬的“年龄门”事件发生三天之后,张丹/张昊终于可以舒一口气了。

国际滑联发言人赛琳娜女士周四说,张丹、张昊以及中国女单选手许斌姝的年龄真实性得到了确认。这三位选手在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的年龄信息与国际滑联网站信息完全相符。国际滑联还将三名选手参加国际比赛时填写的登记表和选手护照上年龄与国际滑联网站信息进行了比对,结果都完全相符。

但是,包括2010年世青赛双人滑冠军隋文静/韩聪在内的其他5名选手的年龄真实性尚未得到确认,因为在中国奥委会网站上没有他们的年龄信息。赛琳娜在给美联社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国际滑联正在搜集信息调查此事,并且在事实被揭露之前不会发表任何评论。 ”

此次的“年龄门”事件首先由美联社披露,他们在中国滑冰协会网站上发现了一张选手注册表,九名选手在表上显示的出生日期都与国际滑联网站上的信息不符。随后网友进行的比对中,又出现三位年龄不符者,目前中国滑协仍未给出调查结果。 记者韦伯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