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张丹张昊确认年龄无问题 冬运中心称官网失误

2011年02月19日02:16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下午,冬运中心主任赵英刚携任洪国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确认了张丹/张昊年龄无问题。两人陷入年龄门的原因也被调查清楚了“官网在录入等工作环节上出现了疏漏。”

由于此时引起了广泛的国际影响,首都体育馆的新闻发布厅挤进了包括日本《朝日新闻》记者在内的多名境外记者。

赵英刚再次确认张丹、张昊的年龄准确无误。“在调查过程中,我们核对了张丹、张昊的身份证、护照等信息,都与国际滑联上的报名信息一致。”赵英刚介绍了调查的情况。

他同时解释了两人陷入“年龄门”的原因,承认官网工作存在失误,“我们在前期的注册、信息录入、采集、确认、核查等方面存在问题。我们存在工作上的疏漏,由于工作不细致导致了年龄上的问题。”任洪国补充说,他们之前已经发现了中国滑冰协会的官网上两人的生日错误了,但并无工作人员“敲下键盘”予以更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